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十二期

展开

第十二期

  第十二期,打米拉克之前的准备阶段,包括拿魔冰地图,白岭山峰做蜘蛛欺负龙祭祀,以及速通异典·暗黄摄政王 , 向大家展示了龙裔新增的一种卷轴:蜘蛛炸弹的做法和其中一种用法。

  难点:白岭山峰后半段的用爆炸蜘蛛的那个法师,会无限的扔跳跃爆炸蜘蛛或者火焰斗篷蜘蛛,传奇难度跳跃蜘蛛炸一下伤害在250-400之间,斗篷蜘蛛靠近时会带来每秒80-100血的伤害,总之都是大杀器,单刷比较困难。

  收益:可以做各类爆炸蜘蛛,地穴常规破烂儿,异典里N多充满的灵魂石,异典buff法术之探求:魔耗减10%所有魔法效果加10%。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蜘蛛炸弹的详解

  从这期视频中的白岭山峰可以做爆炸蜘蛛,可做的种类和用法说一下。

游民星空

  普通的蜘蛛炸弹:配方:宝石+损坏的白化蜘蛛卵(属性取决于宝石种类:蓝红紫绿对应冰火电毒,数量取决于宝石纯度:无暇宝石会出产6个,普通宝石会出产3个),扔出后会爆炸的死蜘蛛,伤害不低,可以当做手雷直接丢到敌人身上,也可以当做地雷扔到地上等敌人踩,丢出来的炸弹很敏感,碰到敌人身体、刚扔出来的碰到一起、被箭和法术龙吼射中等等都会引发爆炸,一个爆炸附近溅射到的也会跟着连锁爆炸,但可以靠推的把它们堆在一起做成陷阱。

  图为可怜的高尔多大儿子。

游民星空

  跳跃爆炸蜘蛛:配方:宝石+白化蜘蛛卵(属性和数量同上),扔出会跳到敌人身上自爆的活蜘蛛,和普通的蜘蛛炸弹相比追加了跟踪自动攻击的功能,在没有敌人时会作为随从跟在主角身边,最多同时存在6只,伤害和普通的一样,实用性最差的蜘蛛,并不推荐做,当然,控制台弄几百个娱乐玩效果很不错,有种火影里的迪达拉的感觉←_←

游民星空

  斗篷蜘蛛:配方:宝石+白化蜘蛛卵+盐堆(属性和数量同上),扔出带有元素斗篷靠近持续伤害敌人的活蜘蛛,自身有一定的血量,免疫和自己相同的元素攻击,只要不死都会作为随从跟在主角身边,最多同时存在6只,实用性很高,6个一起上伤害可观,对龙祭祀神器,对付火系龙祭祀就用火焰斗篷蜘蛛、对冰祭祀就用冰霜斗篷蜘蛛(龙祭祀并不免疫同系攻击).....闪电斗篷蜘蛛还可以电光龙祭祀的魔法,就像这期视频一样直接把不可一世的杜阙电成靶子。

游民星空

  思维控制蜘蛛:配方:任意大小的灵魂石+白化蜘蛛卵(一次产一只),死蜘蛛,扔到人类敌人身上可以不论等级无条件控制(成为友军)30秒,30秒之后被控制者仍会被他自己人敌对,虽然仅限人类,但也并不是没有用,想想看,一个44313朝你冲过来,你一蜘蛛让他折回去帮你大杀特杀,那感觉。

游民星空

  燃油蜘蛛:配方:矮人油+白化蜘蛛卵(一次产一只),扔出可以产生油的活蜘蛛,自身带有一定血量,只要不死就会作为随从跟在主角身边,最多同时存在6只,会产生油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它本身就是个超级危险的油罐车,身体遇到火就会引发复数的爆炸,爆炸次数取决于它自身被攻击了多少次,通常点燃它漏的油来引爆的话会产生最多次数的爆炸,传奇难度下,除了火免的怪,基本没有人能在爆炸中心存活1分钟以上,在之后对阵米拉克和卡斯塔格时,我就会用这个蜘蛛来打,敬请期待好了。

游民星空

  白化蜘蛛卵可以在白岭山峰中大量搜得,高点塔、霜娥城堡等地也有少量的白化蜘蛛巢,地穴30天一刷新,到时可以再来取。

  其他的配方就没什么实用价值了,有兴趣的可以再百度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