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三期

展开

第三期

  第三期,不是很重要的过渡,主线杀龙以及红卫女的任务,貌似这时可以领莱妹了,想说的就是交寒落山峰任务时,可以存个档,巴尔古夫给的附魔装备是随机的,可以通过SL大法来刷到自己想要的附魔装备,我这里刷了个弓箭附魔。

  难点:无

  收益:一个附魔装备,一些钱,卖钱用的守卫尸体的装备,卖钱用的龙骨龙鳞。

  然后是小贴士:前期和重置的弓手弩手单挑方法。

  本来这个应该是结合第二期说的,不过第三期没啥好贴士的就放这里,先说弓手,就4个字,先手必胜,重置的弓手很脆弱,任何影响都能打断他的拉弓,左右晃躲过他第一箭之后就直接掏短弓biu吧,只要打中就会打断他的拉弓,而他不拉满弓的话是不会射击的,只要自己能保证100%命中遇到落单的弓手就直接强吃吧(注,有个例外是弃誓者弓手,这货拉弓时不吃硬直,直接用弓对射无法打断他,前期最好少惹为妙),弩手的话,就有些运气成分在里面,打断的时机是他抬起手瞄准的一瞬间,在连击时自己最好也伴随着左右移动来躲箭,另一个打法比较激进,就是直接近距离贴脸打,对方有很大概率会切近战武器,然后放他风筝,看他切弩了再贴近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