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十四期

展开

第十四期

  第十四期,比较经典的一期,龙裔主线完结篇,这时的魔弓实际上已经成型80%了,单刷异典变身晓美焰欺负死米拉克,期间加上了东方project中帕秋莉的主题BGM来活跃气氛,录的还算流畅,迷宫的路线走的也比较清楚。

  难点:一路上直到最后的米拉克都是法师型敌人,元素石必点,探索者的攻击不属于冰火电,可以附魔单纯的魔抗来抵御,虽然我的视频中没让米拉克出手,实际上米拉克不管是冰吼还是火吼都是会秒人的程度,并且他会根据你的抗性选择用哪个(比如你冰抗高的话就会一直用火吼),抗性装备分配上推荐在抗性平均的基础上让冰抗再高些,冰吼除了持续伤害还会冻住你15秒,太劣势了,米拉克其他的攻击像小火球闪电链之类就是普通法师敌人的程度了,注意防躲着点龙吼就好。

  收益:卖钱用书本卷轴,随机的法术书,随机的灵魂石,可以洗点啦,卖钱或装备用米拉克装备,对龙宝具龙破短弓(可拆出龙破附魔附到其他武器上)。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缓时药剂

  缓时药剂:重置取消了三神之间的联系,无法再互相加强啦,原版的强化锻造强化炼金附魔变成了加速附魔(移动速度强化XX%,满附魔最高26%),原版的强化附魔药水效果则变成了时间沙漏,说白了就是缓时,所以,它的配方就是原版的有强化附魔效果的那几种材料啦:蓝蝶翅膀、乌鸦鬼婆之爪、雪浆果、树精的树液,0炼金perk时,任意两种材料搭配,做出的药水效果是:缓时48秒,←开什么玩笑?!0perk普通的做效果就超过时停龙吼啦,我怎么感觉这货比原版的强化附魔药水还要不平衡呢(虽然我心中的抖S之魂已经高兴疯了)。

  评价:抖S必备良药,像我这样的表演型玩家可以用来做一些观赏向的打法,硬核技术玩家不推荐,普通玩家可以备几瓶保命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