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17页:第十六期

展开

第十六期

  第十六期 包括龙裔岛的3个比较出名的任务:挑战卡斯塔格、卡格鲁梅兹试炼、死签寻宝,既然魔弓职业已经成型了,那么之后的视频就基本都是表演展示向的了,当然,任务过程中的一些细节我在视频中也会讲清楚的。

  难点:死签最后墓穴那里会有4个特殊的灵魂敌人,平时自带无敌幻化,只有在攻击你的瞬间会解除幻化,攻击动作结束后又会进入幻化状态,视频中我说是bug,实际上这个是重置对某些灵体敌人的一种特殊的设定,血多防高的近战还好,远程系可能就要有硬吃一刀来打中对方的觉悟准备了。

  收益:召唤老卡3次,灵魂石若干,矮人物品若干,命运黑弓,矮人蜘蛛和矮人球宠物,死签套装(头身手脚+双刀),死签小金库(8000-10000左右的金币)。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卡斯塔格

  在卡斯塔格城堡庭院宝座上放入头骨召唤出的冰巨人灵魂,原版和重置的最强怪物,90级4000血,每秒自动回血12点(这个回血不会被火焰灼烧之类打断),行动模式攻击方式和普通巨人一样,周身带有冰霜斗篷,范围很大(大概是双手放的程度),近战基本肯定会中,当你在它侧后方或者侧前方或者有两人以上围住它时,会跺脚产生冰雪风暴并带有全范围击飞效果,在半血之后会随机的召唤3-5只冰霜怒灵。

  关于它的打法(不考虑死神印记),原版如果不用三神技互相加成堆攻击力的话,物理攻击的职业大概基本都没戏,我游弓配合缓时龙吼不浪费一点儿DPS只能勉强磨到半血,然后冰霜怒灵一干扰被它回满血,其他双手双持剑盾之类我也没听说谁不三神挑战成功过,另外影子战士可能行,但在它召唤冰怒灵后还能不能触发30X我并不清楚,总之原版打它还是法师双手无限焚化点燃最稳妥,或者用燃油蜘蛛给它过年。

  重置有了各种新技能和牛哄哄的perk,打它就简单多了,弓箭方面,用爆炸箭能直接把它炸倒,这基本没悬念了,有了短弓额外伤害的perk,时停游弓干掉它也是早晚的事,其他的虽然没玩过,但看过其他人的一些刷副本视频,用恢复术+武士刀或者双手武器配合时停元素狂暴一套带走它也说不定,既然是法爷重置,法师打它大概更轻松吧,玩重置其他职业的朋友可以来详细说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