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21页:第二十期

展开

第二十期

  第二十期,比较经典的一期,包括在灵魂石冢的黎明守卫的主线以及大部分灵魂石冢支线,这次又打了SIC,也就是身临其境的生物mod,是一个新增许多特殊敌人的mod,也算给游戏增加点难度和看点,加了一些东方project的轻音乐,缓和一下这里压抑的气氛。

  难点:如果比我还作死的把sic的刷怪调成100%,大概会很难过吧。

  收益:灵魂石冢好地方啊,路上遇到的敌人以及宝箱里大概率掉落各种灵魂石,召唤幽灵马法术get,召唤怒鬼骷髅迷雾人get,圣人油布的吊坠get,召唤杜耐维尔龙吼,灵魂剥离龙吼。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这期灵魂石冢视频的详解。

  灵魂石冢设定上类似于人死后灵魂到达的另一个地狱,只是这是倒霉被灵魂陷阱魔法和附魔抓到的灵魂的归宿,整体气氛比较压抑,更让人压抑的大概就是里面的收集任务了,圣人油布十首诗,不小心好奇捡到一首就进入了不归路,地方那么大又没有任务标记,坑爹程度堪比黑降小红草,这期视频我展示了一种不算正规的攻略方法,利用看书复制的bug,找到其中两到三张就可交任务,而我视频的攻略路线正好可以经过3个明显的放诗地点。

  其他的收集任务还有3本召唤书、自己的灵魂石、阿瓦克头骨以及收割者碎片,收割者碎片我是真心没找全,其他的倒是经过好几周目的探索明确的知道位置,然后就是这期视频的串联攻略了。

  从网上找到了灵魂石冢的地图,我的攻略路线就更明朗了:

游民星空

  红线是视频前半段初次找到大小姐老妈的路线,绿线是视频后半段清理守卫的路线,蓝点是守卫,紫点是自己的魂石,灵魂石冢所有的物品位置地图上也有,新手在这里迷路了的话可以结合我的视频以及这个图做个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