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10页:丰臣秀吉秘武流程

展开

丰臣秀吉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游民星空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副将都可以,另外副将反正我不用。血量要求比较高,请时刻注意不低于70%。)

  1.使用猴子清兵过去去区域1,击杀大众脸武将。期间会触发【武力行使】。

  2.确保【武力行使】还没有完成的情况下去区域2(我没有验证任务的触发条件,所以这个属于保险措施),接触武将后触发【南からも攻めよ】。一路清兵过去完成任务。

  3.完成上述步骤时会完成【武力行使】并触发【不屈の北条軍】【番熊】,先不管【番熊】。完成【南からも攻めよ】后直接去区域3,先击破旗子兵然后击破提示的铁炮队长,顺手把大众脸清理掉,完成【不屈の北条軍】。

  4.完成【不屈の北条軍】后直接去区域4触发任务【兵糧を断つべし】。由于在淡红色区域并且猴子还有血量要求,请使用道具、无双、无双极意速度清理完成任务。

  5.完成后速度区域5,清兵把大众脸清理掉,一路清兵去区域6,用猴子亲手击破甲斐姬完成任务。

  6.接着会开门,在区域7清兵,一会区域7会刷新任务武将,触发任务【二の丸大激戦】。不急着完成任务,先清兵,这时候加以前的击破数应该可以刷满1000+,刷满后击破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7.完成后会开门,速度去区域8待机,如果没有满1000击破再去找其他地方刷满1000。一会会触发任务【一夜城の危機】,用猴子亲手击破区域8刷新的风魔,完成任务。

  9.去区域9的**等待开门,废话后开门。触发秘武任务【家族を守る】,速度击破早川殿,完成任务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