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54页:自创武将 双剑 秘武流程

展开

自创武将 双剑 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自己测试的条件,一下是我推定的条件:

  1.获得关卡:<盟友の章-小牧長久手の戦い>

  2.完成任务【準備運動】【別働隊を救え!】【別働隊の反撃】【信雄撤退阻止】【砦奪取】【影の奇襲】,8min内触发秘武任务【本陣急襲】。

  3.秘武任务:【本陣急襲】

  4.击破数要求在700,可能还要少,不过这个简单的,不多测了。

  5.血量要求不低于50%。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使用到双剑自创武将,副将随意。由于单人做全任务的话,这关废话太多,导致时间过长,推荐是用副将完成奖励任务。)

  1.操作主将去区域1刷兵并击杀的大众脸,一会触发任务【準備運動】。刷兵并击杀任务武将完成任务。操作副将去区域2**待机。

  2.操作主将先去区域3的旗子兵,然后废话,找个有兵的靠近区域3的地方刷刷兵。接着区域3开门,触发任务【別働隊を救え!】,刷兵先击杀2个任务武将。

  3.接着刷兵,如果还有2个任务武将先刷出来先不管,刷兵。剧情后区域2开门,速度切换副将先击杀旗子兵,然后击杀2个大众脸,触发并完成【砦奪取】。

  4.切换回主将击杀剩下2个任务武将,完成任务。操作副将去区域5待机。

  5.剧情后区域4开门,速度操作主将击杀区域6和区域7的大众脸,推荐使用道具清理。

  6.上述过程中区域5会刷新半藏,刷新后切换副将速度击杀,然后顺手击杀副将的大众脸。【影の奇襲】会被信息挤压,后面才会触发。不过没关系,触发后会秒完成。

  7.操作主将清理完区域6和区域7的大众脸,如果清得快【別働隊の反撃】会在后面触发,如果清的慢会触发。清理完区域6和区域7的任务武将确保任务完成。

  8.接着去区域8等开门,废话后开门后速度击杀区域8的信雄,顺手带走边上的大众脸。接着会触发并完成【信雄撤退阻止】。

  9.然后就可以去区域9的的上面**等开门,等秘武任务【本陣急襲】触发,开门后击杀任务武将完成任务获得秘武。

  10.其实秘武任务之间废话很多,可以顺路去把区域10的大众脸一并清理掉,再去等开门,请以自己的进度,选择。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