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28页:宫本武藏秘武流程

展开

宫本武藏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自己测试的条件:

  1.获得关卡:<賢人の章-九州征伐>,只能用模拟演武获得。

  2.确保5min内完成任务【罠に飛び込む】【逆転の包囲陣】【地の利は島津に】【計画遂行】,确保【逆転の包囲陣】最后完成。

  3.秘武任务:【これも軍師の仕事】

  4.击破数很多人都测过,那副将带过都可以,应该是没有要求的。

  5.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这个也没做过具体测试,最好能保持70%以上最好。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农民,副将随意。)

  1.开始直接切换副将去区域1击杀一个隐藏大众,这个是【地の利は島津に】需要击破的武将,由于其任务激发需要【逆転の包囲陣】触发后才会触发,不过先行击杀也能完成,没有关系。操作主将区域区域2。

  2.完成上述期间一会,【罠に飛び込む】会触发。切换操作主将到区域2击杀【罠に飛び込む】的任务武将,红色区域武将不要怕,你击杀后会自己过来白色区域不怕。操作副将区域去区域4的旗子兵。

  3.完成【罠に飛び込む】后,操作主将去区域3,先击杀旗子兵,然后击杀2个任务武将。一会【地の利は島津に】会触发,并且马上完成。

  4.接着区域3会开门。开门后先去击杀旗子,然后速度击杀区域5的2个大众脸。一会触发并完成【計画遂行】。

  5.切换副将击杀区域4的旗子兵和2个任务武将完成任务【逆転の包囲陣】。操作主将去区域6下面的**等待。

  6.一会剧情后会触发【鬼の牙を抜く】,操作副将从上方绕道任务武将处。切换成主将在区域6下面**等待开门,开门后进去,区域内气力上升接着会在区域内刷新铁炮队长,速度使用无双击杀,一会触发秘武任务【これも軍師の仕事】,完成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