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20页:稻姬秘武流程

展开

稻姬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自己测试的条件:

  1.获得关卡:<絆の章-関ヶ原の戦い>

  2.确保12min内完成任务【反撃の狼煙】【西国大名の突撃】【大谷・小早川共同戦線】【南北から迫る】【風神の罠】【苦戦する東軍】【中央での激戦】【豊臣恩顧の突撃】【袋のねずみ】。(时间可能不做要求的,尽量快就是了。)

  3.秘武任务:【最後の奉公】

  4.确保击破数大于1500,这个不多测了,随便打打都有了。

  5.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这个也没做过具体测试,最好能保持70%以上最好。

  6.确保稻姬击破所有可以击杀的武将。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随意,副将稻姬。稻姬做副将比较好。确保所有能击杀的武将都有稻姬击破,后面就不多做提示了。)

  1.开始切换副将稻姬去区域区域1击杀旗子,然后击杀区域3个大众脸。一会会先后触发的【反撃の狼煙】【苦戦する東軍】。击杀3个武将后完成任务【苦戦する東軍】。操作主将去找区域3的丰久。

  2.一般本阵会有一个大众脸回过来,如果没过来就去区域2把武将拉倒白色区域击杀,然后完成任务【反撃の狼煙】。击杀后在区域2的往上的白色区域待机。

  3.完成后一会触发任务【西国大名の突撃】,区域3,区域2和区域4的武将会突击本阵。先去区域2的武将拉倒白色区域全部,全部击杀。

  4.然后网上去区域5,操作主将去拉住岛津义弘。先去击杀往本阵冲的丰久,然后在区域5一路清理小兵和武将,有旗子兵记得清掉。确保区域2内的武将都被击破,区域3边上的大众脸也要记得清理掉。

  5.接着去区域6,把2个大众脸和岛津义弘拉倒白色区域击杀。完成任务【西国大名の突撃】。接着把副将放到本阵待机。

  6.接着去区域6外白色区域刷下兵,一会区域6会刷出4个大众脸,区域7哪里会开门,触发任务【大谷・小早川共同戦線】。速度去区域6击杀2个大众脸,不行的话就再击破几个,但是不要完成任务。确保区域内气力下降。

  7.这时候区域8的大众脸会往上走,记得要去击杀掉。适当留一部分小兵,等任务【中央での激戦】触发后,在区域6内清理200个小兵完成任务。

  8.然后确保在任务武将外的开门区域内能击杀的武将都击杀之,击杀任务武将完成【大谷・小早川共同戦線】。

  9.接着废话以后,触发任务【南北から迫る】,先不管他。去区域11**等待开门,区域11开门击杀里面2个大众脸,以后会触发任务并完成【豊臣恩顧の突撃】。

  10.一路清兵去区域12,一会立花宗茂刷新,触发任务【風神の罠】,击杀之完成任务。

  11.完成上述步骤不急着,现在附近清兵,一会会关门,区域4和区域11会个刷新2个大众脸,接着会触发【袋のねずみ】,击杀4个大众脸,并确保清兵清满1500。

  12.接着先去区域9击杀2个任务武将,然后去区域10击杀2个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13.完成后去区域13**等待,一会区域13会刷新岛左近,开门后速度去击杀岛左近,一会触发秘武任务【最後の奉公】,切换在本阵的副将附近的任务武将完成任务,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