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11页:柴田胜家秘武流程

展开

柴田胜家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自己测试的条件,一下是我推定的条件:

  1.获得关卡:<反逆の章-長篠の戦い >

  2.完成任务【地獄の開幕】【鳶ヶ巣山砦制圧】【赤備え散る】【虚を突く突撃】【長篠城救援】【左近の妙策】【昌景の仇討ち】。

  3.秘武任务:【兵士たちの覚悟】

  4.击破数貌似没有要求,反正一路清理300左右问题不大,我296拿过一次。

  5.尽量确保7min内完成。

  6.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这个也没做过具体测试。

  7.任务武将确保柴田胜家击破。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柴田胜家,副将随意。)

  1.开始操作柴田胜家清兵,触发的【地獄の開幕】,在区域1内清理兵差不多后击破2个大众脸,完成任务。

  2.完成后开门,进去区域2,先击杀旗子兵,然后清理区域内的兵。触发任务【鳶ヶ巣山砦制圧】。

  3.完成后开门,去区域3先击杀旗子兵。接着区域4**一会触发剧情后会触发【赤備え散る】,使用柴田胜家击破2名任务武将完成任务【赤備え散る】。

  4.接着去区域5的城里区域,等待女忍刷新。期间应该会触发【虚を突く突撃】不用管他。等女忍刷新后击破,触发完成【長篠城救援】。

  5.完成后速度去区域6等待,路上的旗子兵记得清理掉,触发任务【左近の妙策】。期间区域4会刷新2个大众脸,记得用副将去拉一下,记得切换下副将确保2个大众脸不能进入本阵,然后击杀岛左近完成任务。

  6.接着去找区域4刷新的大众脸,击杀2个大众脸触发并完成【昌景の仇討ち】。期间操作副将去区域8。

  7.切换副将或者操作柴田胜家击杀任务武将完成【虚を突く突撃】,请确保【虚を突く突撃】完成是是在7min内。

  8.完成上述任务后,接着会触发秘武任务【兵士たちの覚悟】,在1min内完成任务确保秘获得。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