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16页:柳生宗矩秘武流程

展开

柳生宗矩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游民星空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柳生宗矩,副将随意。)

  1.开始操作柳生宗矩在区域1清兵,一路解决2个大众脸。一会触发的【光秀を目がけ】。

  2.先去区域2击杀第一个任务武将,第二个任务武将不要急着击杀,开门后一路去区域3清兵并击杀大众脸。然后去区域4,先击杀旗子兵,然后速度击杀区域4的2个大众脸,一处触发【光秀包囲網】并完成。

  3.一路清兵回去击杀【光秀を目がけ】的第二个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4.接着开门去区域5清兵然后击杀明智光秀,触发并完成任务 【光秀追撃】。

  5.然后区域6和区域7会各刷新2个武将,然后触发任务【張りぼての危機】,将4个武将都引到城里。提示任务完成后速度击杀武将。

  6.接着废话以后等开门,接着触发【悪党対軍師】,先不用管。看好区域7和区域9的未开的门哪里先开。区域7开门后记得将区域10的2个武将引到白色区域击杀,触发并完成【仇敵松永】。区域9开门后速度去区域11击杀阿市,有区域为淡红色,请使用适量道具,一会触发并完成任务【片思い】。

  7.然后回到区域8内清兵清满1500,然后击杀所有任务武将完成【悪党対軍師】。

  8.接着触发剧情,开门后先击杀区域12出来的织田信雄。接着一会会触发【信長の子】,先不管他。等待区域15一会会刷新津田信澄,速度去击杀。一会会触发任务并完成【秘密を守りきる】。

  9.先去击杀区域13的一个任务武将,然后去击杀区域14的任务武将,完成任务。期间可以将副将放到区域16待机。

  10.接着在区域14 区域7 区域16的据点都会刷新3个武将,先使用道具击杀区域14的任务武将,然后去区域7击杀任务武将,如果击杀速度快的可以去区域16继续击杀任务武将。如果感觉赶路时间不够的话切换副将来击杀任务武将。触发秘武任务【屈辱の退却戦】,完后后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