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38页:绫御前秘武流程

展开

绫御前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推测的条件:条件全面照搬本传直江兼续的要求,测下来也就是这样了。

  1.获得关卡:<大樹の章- 長谷堂の戦い>

  2.确保15min内完成任务【進軍開始】【最上軍一掃】【長谷堂城制圧】【立ち上がれ兼続】【退路を開け】【菅沢山南砦を封鎖せよ】【怪しい影】【最上の進軍を止めよ】。

  3.秘武任务:【騎馬鉄砲隊を撃退せよ】

  4.确保击破数大于1000。

  5.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这个也没做过具体测试,最好能保持70%以上最好。

  6.尽量确保绫御前亲手击破最上义光和杂贺孙市,切我军无人败退。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绫御前,副将随意。)

  1.操作主将先在区域1击杀大众脸,一路清兵去2,一会触发【進軍開始】,击杀区域2的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2.一会触发【最上軍一掃】,去区域3先击杀2个旗子兵,然后刷兵击杀任务武将,确保任务不完成的情况下,刷兵往区域4走。

  3.到区域4后,发现忍者队长,触发任务【怪しい影】,击杀忍者队长后完成任务。

  4.回去清兵并击杀【最上軍一掃】的任务武将,并完成任务。

  5.去区域5,先击杀旗子兵,然后触发任务【長谷堂城制圧】,清兵然后击杀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6.一路清兵往区域4赶,剧情后敌方增援,速度击杀区域4刷新的增援。然后去区域6。期间触发任务【立ち上がれ兼続】,请不要让任务武将进入区域5,要不任务失败。

  7.到区域6后先拉住任务武将再击杀旗子兵,确保【立ち上がれ兼続】没有完成的情况下,去区域7最上义光这里。触发任务【最上の進軍を止めよ】。

  8.使用绫御前亲手击破最上义光完成任务。然后击杀【立ち上がれ兼続】,完成任务。同时操作副将去区域9。

  9.一路刷兵往区域8走,期间触发【退路を開け】。应为杂贺孙市后面的任务是有时间限制的,最好在杂贺孙市的任务前刷满1000,这个不难。

  10.先切换副将击杀区域9副将的旗子兵,然后确保1000ko,绫御前亲手击破杂贺孙市完成任务。

  11.如果兵没刷满没啥关系,差不多的话速度一路刷兵去区域2,一会剧情后触发任务【菅沢山南砦を封鎖せよ】,速度击杀任务武将后完成任务。

  12.快速赶到区域10,一会触发秘武任务【騎馬鉄砲隊を撃退せよ】,该任务有时限且骑马队长喜欢乱冲,推荐使用堵据点无双和无双极意速度击杀,任务触发后记得存档,确保秘武获得,完成任务后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