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18页:片仓小十郎秘武流程

展开

片仓小十郎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自己测试的条件:

  1.获得关卡:<主従の章-大坂の陣>

  2.确保10min内完成任务【城内潜入】【大坂城制圧】【豊臣の意地】【味方救援】【工作妨害】。

  3.秘武任务:【二代将軍の誇り】

  4.确保击破数大于700,这个不多不测了,随便打打都有了。(有会员提供说400即可拿到)

  5.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这个也没做过具体测试,最好能保持70%以上最好。

地图:

  直接用信之的图了,反正一样的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片仓小十郎,副将随意。)

  1.首先去地图上标有1和2的地方,杀死4名大众脸武将,完成任务【味方救援】,由于武将区域为淡红色,推荐使用适量道具。

  2.在完成上述的同时,控制副将去图中3的地方。

  3.完成第一步后,切换成副将。控制1p去地图区域4。

  4.清理掉图中3的旗子兵,顺带击破【城内潜入】的一个任务武将,大阪城右边开门。

  5.开门后控制副将进入大阪城,触发大阪城侵入事件。

  6.触发剧情时期安排副将在图中5的地方即可,切换1p将区域4的2个旗子兵清理掉。

  7.当触发德川炮击,区域内气力减少的时候切换成副将,在图中5等待风魔刷新,触发【工作妨害】任务,击杀风魔完成任务。(该任务貌似触发实在【城内潜入】发生中接触风魔可以触发,后面就不行了。)

  8.完成上述任务后,击破区域6的任务武将。

  9.切换成主将,一路神速清兵过去,完成【城内潜入】。

  10.完成【城内潜入】后,触发【大坂城制圧】。击杀任务武将后完成任务。确保副将最好能在区域5左右的城内。

  11.完成【大坂城制圧】后,马上去区域7等待大众脸刷新。一会触发【豊臣の意地】。这里有一个注意点【豊臣の意地】触发后又有德川秀忠的剧情提示,接着他会向**进发,等到达到**后触发开门剧情后,触发任务【二代将軍の誇り】,所以到快速击破【豊臣の意地】的任务武将完成任务。如果一个武将完成比较困难的话推荐,主副将切换完成。

  12.完成【豊臣の意地】后会触发秘武【二代将軍の誇り】,先击杀区域3刷新的女忍,再去击杀真田丸出来的小队长,完成秘武任务获得秘武器。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