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36页:上杉谦信&武田信玄秘武流程

展开

上杉谦信&武田信玄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龙虎虽然虽然在一关获取,但是貌似不能同时获取,但是流程相同,合并一起讲。

  上杉谦信推测的条件:

  1.获得关卡:<大樹の章- 天正壬午の乱>

  2.完成任务完成任务【連携確保】【無謀な若武者】【北条の挟撃策】【憂いを断つ】【影の扇動】,确保8min内触发【上杉の力を示す】。

  3.秘武任务:【上杉の力を示す】

  4.确保击破数大于1000,不多测了。

  5.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这个也没做过具体测试,最好能保持70%以上最好。

  6.尽量确保上杉谦信亲手击破甲斐姬和早川殿,这个也不多测了。确保信之开**能击杀的武将全部击杀。

  武田信玄推测的条件:

  1.获得关卡:<大樹の章- 天正壬午の乱>

  2.完成任务完成任务【連携確保】【無謀な若武者】【北条の挟撃策】【憂いを断つ】【影の扇動】【真田一族の猛攻】,确保10min内触发【猛攻と堅守】。(信之的任务不是必须任务,但是击杀刷新武将会导致【猛攻と堅守】的任务触发。)

  3.秘武任务:【猛攻と堅守】

  4.确保击破数大于1000,不多测了。

  5.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这个也没做过具体测试,最好能保持70%以上最好。

  6.尽量确保上杉谦信亲手击破甲斐姬和早川殿,这个也不多测了。确保信之开**能击杀的武将全部击杀。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龙与虎,副将随意。推荐虎带强力副将,快速击杀秘武任务。)

  1.操作主将先在区域1击杀旗子兵,然后在内清兵,一会触发【連携確保】,刷兵先去区域2击杀任务武将。然后去区域3击杀大众脸,接着击杀区域4的任务武将完成任务。操作副将去区域5待机。

  2.完成上述后,区域2开门,从区域2下面的门去区域6,击杀区域6的旗子兵2个大众脸,触发并完成任务【憂いを断つ】。期间会触发任务【無謀な若武者】。

  3.一路刷兵往上到区域7,先击杀区域7的旗子兵,然后击杀区域7的2个任务武将。期间区域2、区域5、区域8会刷新3个武将,先不管。

  4.完成上述后,去区域2,击杀大众脸,触发任务【影の扇動】,有时限看好。切换副将击杀区域2的任务武将,操作主将去区域5。操作主将击杀区域5的风魔,完成任务。

  5.一路刷兵去区域9,击杀任务武将,路过旗子兵,如果气力还高的记得击杀。从区域9击破墙壁去区域7,在区域7击破墙壁去区域10击杀旗子兵和任务武将,完成任务。期间操作副将到区域11待机。

  6.剧情见就刷下兵,区域11先刷新3个武将,先用副将拉住。一会区域12开门,操作主将击杀甲斐姬。期间会触发任务【北条の挟撃策】。

  7.然后去区域13击杀大众脸,确保1000ko,然后去区域11击杀3个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上杉:

  8.操作主将去区域14**等开门,开门后速度击杀信之,一会触发秘武任务【上杉の力を示す】,完成后获得秘武。

  武田:

  8.区域11刷会兵,一会触发任务【上杉の力を示す】,先不管,往区域7走。一会区域7据点会刷新2个大众脸,击杀后触发并完成任务【真田一族の猛攻】。同时操作副将去区域15的**等待开门。

  9.然后去区域14击杀信之完成任务,其实你击杀一个区域14的大众脸或者信之一定学后会触发秘武任务【猛攻と堅守】,触发后速度切换副将击杀区域15的2个任务武将,然后开门,速度去区域16的北条氏康,完成秘武任务获得秘武。这个任务时间很紧,记得使用强力副将快速击杀,获取前记得做记录确保获得。

视频如下:

  上杉谦信:

  武田信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