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7页:织田信长秘武流程

展开

织田信长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自己测试的条件,一下是我推定的条件:

  1.获得关卡:<反逆の章-長篠の戦い >

  2.完成任务【地獄の開幕】【鳶ヶ巣山砦制圧】【赤備え散る】【虚を突く突撃】【兵士たちの覚悟】【長篠城救援】【左近の妙策】【昌景の仇討ち】。

  3.秘武任务:【最後の抵抗】。

  4.击破数要求测试应该为1000以上。

  5.尽量确保10min内完成,时间没有做过具体测试。

  6.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这个也没做过具体测试。

  7.任务武将确保信长击破。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信长作为主将,副将随意)

  1.开始操作信长清兵,触发的【地獄の開幕】,在区域内清理兵差不多后击破2个大众脸,完成任务。这时候基本击破数100+。

  2.完成后开门,进去区域2,先击杀旗子兵,然后清理区域内的兵。触发任务【鳶ヶ巣山砦制圧】,清理小兵并完成任务。基本击破数在200+。

  3.完成后开门,去区域3先击杀旗子兵,然后清理区域内的小兵,可以顺带把门外的旗子兵一起清理掉。等下一会会触发【赤備え散る】,不用管他。这时候应该击破数在350+。

  4.确保主将在区域3的城里区域,切换一下副将立马切回信长。区域3会刷新女人,速度击杀之,触发完成【長篠城救援】。

  5.完成后速度去区域10**等待,触发任务【左近の妙策】。进入区域10先清理小兵,差不多500击破之后,击杀岛左近完成任务。

  6.这时候【赤備え散る】的任务武将一部分在区域4附近,出门后到了白色区域后一路清兵到区域4击杀任务武将。然后一路清兵去区域5。尽量确保800击破数击杀区域5附近的任务武将。

  7.完成后去,区域6等待武将刷新。一会刷新小队长等3个武将刷击破数到900左右,然后完成【虚を突く突撃】。控制副将去区域2右边的据点待机。(如果你【虚を突く突撃】击破不够快的话,可能区域7已经刷新了,这时候先排副将去拉一下。主将接受后记得拍副将去区域2右边的据点待机。)

  8.完成上述任务后,去区域7等待,会触发剧情小兵增援,任务没触发前可以补一下刷兵。确保击破数高于900触发任务【兵士たちの覚悟】,这时候等一下,等区域7武将刷新后一起击杀,如果提早刷新,直接击杀即可。完成任务【兵士たちの覚悟】,触发并完成【昌景の仇討ち】。

  9.接着去区域8,等待【最後の抵抗】触发。先击杀区域8的任务武将,切换副将击杀区域2右边的据点刷新的大众脸一个,同时控制主将去找区域9出来的信之,完成任务获得秘武。该任务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是时间过长也会倒是武器消失,触发任务后做好记录确保获取。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