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31页:ガラシャ&阿国秘武流程

展开

ガラシャ&阿国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阿国推测的条件:

  1.获得关卡:<百花繚乱の章-ガラシャ救出戦>

  2.确保10min内完成任务【脱出】【直伝】【乱入】【奮迅】【間近】【慈愛】【強行】【不意・壱】。

  3.秘武任务:【師弟】

  4.确保击破数大于1000,有人反映说不满1000拿不到。作为保险措施刷满1000保险点。

  5.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这个也没做过具体测试,最好能保持70%以上最好。

  ガラシャ推测的条件:

  1.获得关卡:<百花繚乱の章-ガラシャ救出戦>

  2.确保10min内完成任务【脱出】【直伝】【乱入】【奮迅】【間近】【師弟】【慈愛】【強行】【不意・壱】。

  3.秘武任务:【仲間】

  4.确保击破数大于400,我400随便打打都有了,我推测是没有击破要求的反正能杀就杀一点呗。

  5.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这个也没做过具体测试,最好能保持70%以上最好。

心得流程:

  (主将ガラシャ,副将阿国。ガラシャ做主将的话【直伝】完成比较简单。)

  1.操作主将卡拉夏击杀区域1的旗子兵,然后一路击杀区域1的3个大众脸,一会触发【脱出】,时间内击破区域1的3个大众脸完成任务。期间副将哪里会触发【乱入】,这个先不管。

  2.切换副将击杀阿国副将的一个任务武将。操作主将卡拉夏去区域2的旗子兵哪里。

  3.等主将到达旗子兵的时候,切换成主将,击杀2个旗子兵。击杀后速度切换回副将,操作主将卡拉夏去区域5待机。一会触发任务【直伝】,不用管他,如果操作主将为卡拉夏的话他们自己会来找你的。

  4.切换成阿国击杀区域3的任务武将完成【乱入】,顺手随便刷点兵。

  5.切换成主将卡拉夏,将已经进入要求区域的武将击杀,请提示标记,又提示,击杀可以击杀的,不要怕他们自己回过来。操作副将去区域4。

  6.按照提示击杀3个大众脸,完成任务【乱入】。期间会触发【奮迅】,等主将完成任务后切换副将在区域4刷兵。操作主将去区域6待机。

  7.刷大概50个兵后,区域2的3个据点会刷新3个大众脸,顺手一起解决掉。一会区域6会刷新一个大众脸,切换主将卡拉夏击杀刷新武将,一会会触发任务并完成【慈愛】。

  8.切换成副将完成击杀完大众脸,刷满200兵完成任务【奮迅】。操作主将去区域7待机。

  9.操作副将阿国在区域4的下方据点待机,没事就刷刷兵,一会区域4的3个据点会刷新大众脸,触发任务【強行】,按照提示在时间限制内击杀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10.完成上述过程中,区域7和区域8会刷新2个大众脸,触发任务【間近】。切换主将卡拉夏先击杀区域7的大众脸,在淡红色区域,请适当使用道具。操作副将去隐藏的区域9走。

  11.上述完成后,先不要击杀区域8的任务武将,切换副将去隐藏区域9先去击杀大众脸,在淡红色区域,请适当使用道具。会触发任务【不意・壱】,按照提示去区域10击杀提示的任务武将,完成【不意・壱】。确保主将在区域7待机。

  12.完成【不意・壱】后去区域8击杀任务武将,完成【間近】。

  13.完成任务后,操作副将去区域11,接着触发剧情,在区域11、区域12和区域7都会各刷新2个武将,接着触发阿国秘武任务【師弟】。先击杀区域11的2个武将,切换卡拉夏击杀区域7的2个任务武将,同时操作阿国去区域12的任务武将哪里。

  14.切换阿国击杀区域12最后2个任务武将完成任务,完成任务获得秘武。操作卡拉夏去区域11待机。

  15.接着会触发卡拉夏的秘武任务【仲間】,任务武将会在区域11、区域12、区域13刷新。先击使用主副将杀区域区域11和区域12的任务武将,接着将区域13出来的大谷拉倒白色区域击杀,然后气力会下降,击杀区域13的岛左近完成任务,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