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25页:岛津义弘秘武流程

展开

岛津义弘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自己测试的条件:

  1.获得关卡:<好敵手の章-杭瀬川の戦い>

  2.确保10min内完成任务【島津の挑発】【釣り野伏発動・壱】【壊乱する東軍】【釣り野伏せ大炸裂】【冷静な対応】【釣り野伏せ発動・弐】【 突撃番長】【戦列復帰】【待ちぶせ】。

  3.秘武任务:【意地の反攻】

  4.确保击破数大于1000,这个不多测了,随便打打都有了。

  5.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这个也没做过具体测试,最好能保持70%以上最好。

  6.福岛正则和藤堂高虎确保用岛津义弘击杀,这里不多测了。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岛津义弘,副将随意。)

  1.开始操作岛津丰久在区域1击杀旗子兵,然后清兵,一会触发的【島津の挑発】,在区域1内刷兵,不一定要完成。操作副将去区域2待机。

  2.一会区域4会开门,触发任务【釣り野伏発動・壱】,将区域3的武将引到区域4,有2min时间限制,速度骑马去区域3做任务。

  3.期间区域2会刷新大众脸,切换副将触发任务【釣り野伏せ発動・弐】,将区域2的武将引到区域5,任务时间1min。先切换副将完成任务。同时操作主将区域3,【釣り野伏せ発動・弐】完成后,切换主将速度完成任务【釣り野伏発動・壱】。

  4.期间清兵过去很快就能完成【島津の挑発】,先清下兵。一会区域6开门,触发任务【壊乱する東軍】。骑马去区域6清兵顺带击杀任务武将,操作副将去区域7待机。

  5.清兵尽量多清点,应为接下来2个任务都有时间限制。清兵差不多后完成任务。

  6.接着骑马速度往区域8走,不开门没关系,一会开门,触发任务【釣り野伏せ大炸裂】。去区域8**等开门,先清理区域8附近的2个大众脸,由于在淡红色区域尽量使用道具。这里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不在区域6拉2个武将到白色区域先击杀来降低气力了。主要我发现如果不在区域8开门立马去接触福岛,可能会导致任务不触发,可能是他很快速使得宇喜多秀家到达半血。

  7.一会区域8开门,击杀福岛正则,一会触发任务并完成【 突撃番長】。

  8.一会清兵,清理清满950以上,可以清满1000,完成任务【釣り野伏せ大炸裂】。【釣り野伏せ大炸裂】要注意有时间限制,请不要超时使得任务失败。

  9.完成上述后切换副将在区域7等待大众脸刷新,刷新后速度击杀,一会触发任务并完成【戦列復帰】。操作主将去区域9**待机。完成任务后切换主将,操作副将去区域11**待机。

  10.上述过程中一会会触发任务【冷静な対応】,有时间限制,没清满兵就速度去清满1000,然后击杀藤堂高虎,完成任务。

  11.完成上述不要走,区域9据点会刷新2个大众脸,速度击杀之,一会触发任务并完成【待ちぶせ】。

  12.然后骑马速度去区域10**待机,一会触发秘武任务【意地の反攻】,切换主副将完成秘武任务,获得秘武。

  13.本多开门后记得速度去击杀本多,如果他冲到主将面前会导致关卡失败。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