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48页:加藤清正秘武流程

展开

加藤清正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游民星空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加藤清正,副将随意。由于时间比较赶,推荐使用等级高的副将,加快清理速度。)

  1.开始直接切换副将击杀区域1的旗子兵和2个大众脸,注意不要往区域3跳。一会会触发并完成任务【頭上注意】。

  2.上述期间会触发任务【賤ヶ岳砦救援】,完成上述后,切换主将击杀区域2的任务武将完成【賤ヶ岳砦救援】。操作副将在区域3**待机,但是不要往下跳即可。

  3.完成任务后,废话后触发任务【鬼玄蕃たちの攻勢】,先切换副将速度击杀区域3的2个任务武将。然后跳掉区域4,先击杀旗子兵,然后去区域4上方,击杀2个大众脸,一会会触发【岩崎山砦救援】,击杀掉大众脸后任务武将会自己达到位置完成任务。

  4.切换主将击杀区域5的旗子兵和剩下3个任务武将,完成任务。操作副将在区域4上方据点待机。

  5.一会剧情后柴田开门,使用加藤清正亲手击杀柴田。

  6.接着去区域2的据点待机。剧情后触发【お市を救うために】,先不管。接着区域2,区域7和区域4的据点会刷新大众脸。先使用区域2的加藤清正击杀区域2的大众脸,切换副将击杀区域4和区域7的大众脸,触发并完成任务【秀吉包囲網】。

  7.貌似在【お市を救うために】触发的情况下,6min利家强制开门,触发任务。如果时间没到6min,则【お市を救うために】在完成一定程度后利家会开门触发任务。请确保完成上述步骤在6min内。然后去完成【お市を救うために】到一定程度或者到6min后会触发秘武任务【仁義を通す】,速度去击杀利家完成任务,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