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33页:佐佐木小次郎秘武流程

展开

佐佐木小次郎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自己测试的条件:

  1.获得关卡:<好敵手の章-九州征伐>

  2.确保10min内完成任务【天下の軍襲来】【分厚い戦線】【好敵手との出会い】【島津の意地】【少しでも前へ】【当主救援】【立花の逆襲】。

  3.秘武任务:【二人の義将】

  4.确保击破数大于1300,这个不多测了,随便打打都有了。

  5.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这个也没做过具体测试,最好能保持70%以上最好。

  6.应该没有需要击破的武将,很多任务我都是让副将来打的。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小次郎,副将随意。)

  1.开始操作小次郎在区域1清兵,一会触发的【天下の軍襲来】,先不用管清兵。操作副将区域区域2。

  2.等副将到区域2后,切换副将先击杀区域2的旗子兵,然后击杀2个大众脸,一会触发并完成【少しでも前へ】。

  3.切换主将清兵,然后击杀区域1的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4.接着废话很长,清兵去区域3和区域4击杀2个大众脸,虽然没啥要求,顺手的事情。操作副将去区域5**待机。

  5.废话过后触发任务【分厚い戦線】,找兵多地方击杀200个小兵,完成任务。一会触发任务【好敵手との出会い】。

  6.接着开门,切换副将先击杀区域5的旗子兵。操作主将区域区域6。

  7.完成后击杀区域6的旗子兵,操作副将去区域9待机。

  8.接着主将一路清兵去区域7的旗子兵,然后清兵过去击杀区域8的红有三,完成任务。

  9.接着增援,先切换副将击杀区域9刷新的旗子兵,然后切换主将在区域6附近待机。旗子兵击杀完后,切换主将刷兵,操作副将去区域10。

  10.一会触发任务【島津の意地】,当副将到区域10附近后,先击杀旗子兵,再速度击杀区域10附近的2个任务武将,上方的任务武将先不管。

  11.切换主将刷兵,操作副将到区域11待机。一会触发剧情后,宁宁在区域11刷新,速度切换副将速度击杀,一会触发并完成任务【当主救援】。

  12.接着区域5和区域6刷新立花夫妇,将2个武将引到区域7左右击杀,不要让他们进入区域8,一会触发并完成任务【立花の逆襲】。

  13.继续刷兵,操作副将去【島津の意地】剩余2个任务武将地方,到达后切换副将击杀任务武将完成任务,操作主将在区域12**待机。

  14.等待废话后增援,区域12开门,速度击杀大谷和三成,触发秘武任务【二人の義将】并完成任务,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