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6页:杂贺孙市秘武流程

展开

杂贺孙市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游民星空

  此关可以同时获得杂贺孙市和伊达政宗的秘武,心得看这里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我推荐杂贺孙市放在副将可以用杂贺孙市单人完成。)

  1.开始直接切换副将杂贺孙市,触发的【反乱援護】先不用管。先去击杀区域1的旗子兵,然后一路清兵往下去去区域2,击杀2个大众脸。一会触发并完成【伏兵配置】,等下会开门。

  2.去区域3清理下小兵,争取在完成【反乱援護】内杀满450+。

  3.完成【反乱援護】后开门,先去区域4击杀旗子兵宇喜多秀家,确保杂贺孙市亲手击破。一会触发任务【大軍への備え】。去区域5击杀旗子兵和2个任务武将,确保都是由杂贺孙市亲手击破。

  4.完成【大軍への備え】后去区域6,等待增援,等触发【大軍分割作戦】后,将立花誾千代引到区域7内击杀,完成任务。

  5.确保完成上述过程在5分钟内。

  6.立马去区域4等待,一会触发剧情,开门后,幸村会在区域8处,如果攻击力足够可以速度去区域击杀完成秘武任务【義の魂】,获得秘武。也可以等他到区域4击杀,但是这个任务要求击杀时间搞,时间过长秘武会消失,请获取时候做记录确保拿到。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