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27页:立花誾千代秘武流程

展开

立花誾千代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自己测试的条件:

  1.获得关卡:<好敵手の章-関ヶ原の戦い>

  2.确保10min内完成任务【譲れない】【左近の仇敵】【破竹の進撃】【崩壊する西軍】【島津の鉄砲】【行かせない】。

  3.秘武任务:【それぞれの信念】

  4.击破数大于1000,这个测过。

  5.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这个也没做过具体测试,最好能保持70%以上最好。

  6.吐糟一句,除了武将击杀要求基本好丰久一样的,真的懒啊。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雷娘,副将随意。)

  1.开始操作雷娘在区域1清兵,一会触发的【夜陰に紛れ】,在区域1内击破2个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2.接着废话很多,去把区域1的红色区域2个大众脸一一引到白色击杀。顺带可以清下兵。

  3.接着废话后区域2开门,触发任务【左近の仇敵】。一边清兵把区域2的所有武将清理击破,完成任务。一路清兵回到区域1。

  4.到区域1后继续清兵,废话很多,不用着急。一会触发【破竹の進撃】。不急去完成。等提示区域1内有兵增援以后,等下清兵,绕圈把兵聚一下。一会触发任务【島津の鉄砲】,触发后速度清兵,完成任务。

  5.可能在完成上述任务中区域4会刷新2个大众脸,如果上个任务没完成也关系,速度去接触那2个大众脸,击杀后触发并完成【行かせない】。如果【島津の鉄砲】还没有完成,速度清兵完成任务。

  6.接着去区域4击杀所有任务武将,区域为淡红色区域,注意使用道具清理。期间区域6反水。

  7.完成任务后速度骑马去区域5**等待。剧情然后废话后开门,触发任务【崩壊する西軍】。确保击杀数大于1000后速度去击杀完成任务。

  8.完成上述任务速度骑马往区域7赶,会触发秘武任务【それぞれの信念】,击杀后完成任务,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