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21页:真田幸村秘武流程

展开

真田幸村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游民星空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幸村,副将稻姬。)

  1.开始用幸村区域1击杀旗子兵和2个大众脸,触发任务【水攻め準備】。

  2.杀完武将后切换副将,操作主将去区域6待机。操作武将击杀区域3的旗子兵。

  3.一会武将到达位置,完成【水攻め準備】。操作副将等待区域4开门。

  4.一会触发剧情后区域4开门,触发任务【堤防を守れ・壱】,用副将击杀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5.接着切换主将在区域6据点待机,操作副将区域5待机。

  6.一会触发剧情,然后会触发【堤防を守れ・弐】,先不管他。一会区域6会刷新3个忍者队长,全部击杀了,触发并完成【閻魔忍暗躍】。

  7.完成上述任务后去区域7击杀任务武将,完成【堤防を守れ・弐】。

  8.完成后操作主将新村去区域2**待机。触发剧情后开门,操作主将去区域8。副将拉倒区域6待机,确保全任务完成。确保幸村亲手击杀早川殿。

  9.将区域8的3个武将拉倒白色区域击杀,分别触发并完成任务【姫君の合流】【救援奔走・壱】。

  10.然后去区域4,击杀2个大众脸,触发并完成【救援奔走・弐】。这时候甲斐姬不要击杀。

  11.在完成上述过程中在区域9会刷新2个大众脸,在完成上述步骤后,去把区域9刷新的2个大众脸都击杀掉。

  12.完成上述后去击杀甲斐姬,确保幸村亲手击杀甲斐姬。接着区域9等待,一会区域9会再刷新一个大众脸,击杀之触发并完成秘武任务【獅子の子らを止めよ】,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