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53页:自创武将 大太刀 秘武流程

展开

自创武将 大太刀 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自己测试的条件,一下是我推定的条件:

  1.获得关卡:<賢人の章-木津川口の戦い>

  2.完成任务【上陸】【中央砦へ】【不安な追撃】【鉄甲船襲来】【犠牲はひとりも出さない】【毛利輝元の危機】【静かな砦】【再び毛利輝元の危機】,10min内触发秘武任务【この期を逃すな】。

  3.秘武任务:【この期を逃すな】

  4.击破数要求在1000,蛮简单的不多测了。

  5.血量要求不低于50%%。

  6.确保自创武将亲手击破【毛利輝元の危機】【再び毛利輝元の危機】外的任务武将,尽量确保光秀开**武将数量小于4,也就是全清,作为保险措施我就不多测了。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使用到大太刀自创武将,副将随意。)

  1.操作主将去区域1击杀白色区域的大众脸,一会触发任务【上陸】。过去先击杀旗子兵,然后刷会兵,击杀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2.接着开门,先击杀区域3的旗子兵,触发任务【中央砦へ】。先不要完成,一会区域2会刷新2个大众脸,切换副将击杀区域2的大众脸,顺手解决原来的大众脸。一会触发并完成【毛利輝元の危機】。

  3.完成上述后,换回主将刷兵击杀任务武将,完成任务。期间操作副将击杀区域4的旗子兵。

  4.接着开门废话很多,不管先去区域5,然后出来刷兵。操作副将去区域8**待机。

  5.废话后触发任务【不安な追撃】,不用管他。你去过区域5,一会会刷新2个大众脸,触发任务【静かな砦】。先击杀旗子兵,然后击杀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6.这时候【不安な追撃】的任务武将一半在区域6,一路清兵过去,顺手把路过大众脸都清理掉。

  7.按照提示击杀任务武将完成任务。接着一会触发【鉄甲船襲来】。推荐速度赶到区域7,在**那里拉住过来的任务武将,然后统一清理。如果乱走的话记得清兵,按照提示击杀武将完成任务。

  8.完成上述任务后,从区域的下方出去,从下面绕道区域9,路过有2个大众脸击杀掉。这时候一般除了没开的武将均已已击杀,如果你发现有没有击杀的武将速度击杀。

  9.一会区域9会刷新3个武将,触发任务【犠牲はひとりも出さない】。速度击区域9的的任务武将,然后去帮助民兵清兵,确保道路。

  10.上述期间区域8刷新2个大众脸,切换副将速度击杀,触发并完成任务【再び毛利輝元の危機】。

  11.切换主将护卫民兵到位,操作副将去区域10**待机。等3个民兵到位,【犠牲はひとりも出さない】就会完成。

  12.接着废话后区域10开门,切换副将速度击杀明智光秀,触发并完成秘武任务【この期を逃すな】,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