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45页:岛左近秘武流程

展开

岛左近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游民星空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岛左近,副将随意。)

  1.操作岛左近,先击杀区域1的旗子兵,一会触发任务【押し寄せる敵】,先清会兵,然后按照提示击杀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2.废话期间,没事先刷下兵,接着区域2开门,触发任务【迷える敵を味方に】。这个任务有时限,速度区域2击杀除了前田玄以、氏家行広以外的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3.完成上述任务后去击杀区域3的旗子兵,然后继续往区域4走,击杀区域4的旗子兵,然后击杀区域4的2个大众脸。一会会触发并完成任务【同志を救う】。

  4.完成上述过程中应该触发任务【走れ味方のもとへ】和【義によって救う】,先不管【義によって救う】。回去按照提示击杀【走れ味方のもとへ】的任务武将,一会传令兵到位后自动完成。

  5.接着一路去区域5,先击杀旗子兵,然后刷兵击杀任务武将完成任务【義によって救う】。

  6.一路刷兵去区域5上方未开门的**等待,没事刷刷兵,废话后开门。一路刷兵往区域8走,这里密道地图上不会显示。其实触发【大軍】,路过的任务武将可以顺手解决。

  7.由于【大軍】的任务武将不会一次全部刷新,请不要击杀全部任务武将完成任务。到区域8击杀在密道里的任务武将,会触发任务【虎視眈々】。

  8.一会会触发任务【どちらも殿のため】,气力会上升,使用道具和无双速度击杀高虎完成任务后气力下降。

  9.一路清兵去区域7,在确保【大軍】未完成的情况下,击杀松井康之、有吉立行、京極高知中另外2个武将完成任务【どちらも殿のため】。基本都在密道区域里,请自己快速寻找击杀。

  10.确保击破是1000后,10min内击杀【大軍】的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11.在区域9**等待开门,开门后出发秘武任务【戻れない三人】,击杀后任务武将完成任务并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