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9页:宁宁秘武流程

展开

宁宁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游民星空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副将都可以,另外另外的反正我不用。由于本秘武要求时间为7min,并适量加技能来加快武将清理速度。)

  1.使用宁宁去区域1,击杀旗子兵后一路清兵并击杀大众脸武将,由于时间比较紧,推荐适量清理小兵并击杀大众脸,触发并完成【山頂への道】。

  2.在完成上个步骤中会触发任务【麓で奮戦】,速度操作宁宁去区域2清理小兵完成任务。出洞后立刻上马赶路。

  3.完成任务后可以先清理下小兵,接着触发剧情后会开门。速度去区域3清理小兵,途中会触发【山道誘引】。清理小兵等待目标武将都进入山道后,速度清理掉完成任务。

  4.接着直接上到山顶清兵,有可能区域4的大众脸的任务【山道誘引】已经触发,都没有关系,速度清理兵过去清理掉完成任务。

  5.完成后开门,从区域4到区域6的通道过去,一路清兵并击杀大众脸,在区域6前清理小兵。

  6.途中会先触发任务务【長宗我部来襲】,下不用管。等废话过后区域5内的武将会触发剧情,接着会开门,在区域6等待3个任务武将到达白色区域,速度清理。确保宁宁亲手击破小少将。

  7.然后速度赶往区域1,如果这时候你击破不足1000请在该任务完成前刷满1000。接着使用宁宁击杀任务武将,并确保亲手击破元亲,完成【長宗我部来襲】,必须确认完成任务是在7min内且击破达到1000。

  9.接着去区域7**等待开门,开门后速度击杀内部4个武将,触发并完成秘武任务【明智軍の瓦解】,获得秘武。

  10.完成秘武后可以去区域8,**有门卫,击杀后会开门,里面会发现柳生宗矩,击杀并完成任务【伏兵発見】。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