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49页:藤堂高虎&井伊直政秘武流程

展开

藤堂高虎&井伊直政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游民星空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高虎,副将红有三。我这里说一句双拿的高虎击破数比较吃紧,如果觉得双拿的比较难,推荐一个一个拿就是,流程反正一个人都能完成。双拿的话确保红有三击杀除了岛左近以外的所有武将。岛左近由高虎击杀,后面我就不多说了。)

  1.开始直接操作高虎击杀区域1的旗子兵,然后在区域内刷兵。一会会触发【回線】【井伊の赤鬼】,先不管,清兵。

  2.确保高虎清满400兵左右后,切换红有三击杀区域1的任务武将,先完成【井伊の赤鬼】。击杀【回線】的任务武将过程中,区域2会开门,丰久会出来。击杀全部任务武将后完成任务。

  3.接着废话会比较多,废话期间操作高虎能多刷点兵就多刷点兵。

  4.接着上方开门,切换操作红有三击杀区域3的2个大众脸,一会会触发并完成任务【北東砦の攻防】。操作高虎去找区域4附近的岛左近。

  5.上述期间会触发任务【三成に過ぎたるもの】,切换高虎亲手击杀岛左近完成任务。期间5和区域6会刷新大众脸,并触发任务【不穏】。操作红有三去区域5刷新的大众脸。

  6.完成上述后,切换红有三击杀区域5的任务武将,然后去红有三去区域6击杀2个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7.期间区域4右边据点会刷新3个大众脸,完成任务后去。切换高虎在区域8刷兵,操作红有三去找区域4右边刷新的武将。

  8.下面清理下,基本能保证高虎击杀过700。红有三到位置后,切换红有三击杀3个武将,触发并完成【本命】。

  9.接着触发剧情,触发任务【秘策】,如果高虎没有满击破数,确保不击杀武将的情况下,使用c技刷满700。

  10.操作红有三击杀区域7的非任务的大众脸,然后按照提示击杀区域8的【秘策】的任务武将,这里只能击杀5个。

  11.击杀5个后,触发剧情,区域2开门,速度操作红有三去区域9,路上触发秘武任务【弱点】,击杀2个任务武将完成秘武任务获得秘武。

  12.接着剧情后,区域10开门,去击杀区域10的大谷,完成任务。

  13.接着去区域11开门,废话后开门,触发秘武任务【進撃の鬼島津】,速度击破任务武将完成任务,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