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12页:森兰丸秘武流程

展开

森兰丸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自己测试的条件,一下是我推定的条件:(感谢yanyu122会员帮忙测试。)

  1.获得关卡:<反逆の章-金ヶ崎撤退戦 >

  2.完成任务【敵の囲いを突破せよ!】【朽木越え】。

  3.秘武任务:【藤堂高虎の待ち伏せ】

  4.击破数要求在【朽木越え】完成前击破500。

  5.尽量确保5min内确保【藤堂高虎の待ち伏せ】触发。

  6.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这个也没做过具体测试。

  7.确保森兰丸武将击破数大于或等于6,也就数初期2个任务除了在红色区域的武将全清即可,确保都为兰丸击杀。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推荐主将随意,副将兰丸。下面流程也是以兰丸为副将的。)

  1.开始切换副将兰丸去区域1清兵,并击杀区域的大众脸。如果要完成全任务,推荐使用主将去区域7**待机。期间会触发的【敵の囲いを突破せよ!】,不用管他,先击破区域1的大众脸,确保用兰丸击杀。

  2.完成上述步骤后,骑马区域3,不急着完成任务,一路清兵去区域2,击杀该区域的大众脸,确保用兰丸击杀。

  3.完成上述步骤后一路清兵回到区域3,大概在300击破时候击杀任务武将完成【敵の囲いを突破せよ!】,确保都是用兰丸击杀。

  4.完成后,接着清兵,以后在区域3右边的据点刷新2个大众脸,然后触发任务【朽木越え】。刷兵刷满500,然后用兰丸击杀2个大众脸。

  5.完成后速度区域5**等待开门。信长接触任务武将后会完成任务并撤退,剧情后开门。

  6.开门后速度清理区域5的旗子兵,清理结束后速去区域6。一会就会触发秘武任务【藤堂高虎の待ち伏せ】,击杀任务武将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