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30页:立花宗茂&福岛正则秘武流程

展开

立花宗茂&福岛正则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立花宗茂秘武推断的条件:(如蓝大所说,我照搬了本传的雷娘秘武条件)

  1.获得关卡:<理想の章、忠節の章-九州征伐>(这个是我错误谁知道是无双的关系。推荐理想的,难度低一点。)

  2.确保10min内完成任务【城門突破】【立花軍救援】【立花山城救援】【鬼の一族】【転ばぬ先の杖】【立花山城東砦突破】【立花山城南砦突破】【島津一の智者】【風神の弟】,确保【鬼の一族】最后完成即可。

  3.秘武任务:【鬼島津の意地】

  4.击破数大于1000。推荐击破1200以上为稳妥。

  5.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

  6.确保立花宗茂亲手击使用无双破岛津丰久,敌军生存人数4人以下。

  7.这里我写一句,我这里写的秘武双获取条件,对于立花宗茂来说双获取的话时间要被大幅压缩,所以如果你觉得时间来不及,请按照流程分别拿去即可。这样时间会有充裕不少。

  福岛正则秘武条件:

游民星空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福岛正则,副将立花宗茂。)

  1.开始直接切换副将宗茂清兵去区域1,击杀区域1的2个大众脸,一会会触发任务并完成【転ばぬ先の杖】。

  2.然后去期间会触发任务【城門突破】,一路赶去区域2,顺路清下兵,击杀区域2的2个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3.接着开门,先击杀区域3的2个旗子兵,触发任务【立花軍救援】。一路清兵,记得把区域4的在红色区域内的一个非任务要求的武将引出来击杀。请按照时间适量刷兵后击杀任务武将,完成任务。操作福岛正则去区域5**待机。

  4.如果你完成任务快的话,【立花山城救援】不会马上触发。反正这个先不用管。一路清兵去区域6**,看到有门卫,先不管。

  5.切换福岛正则击破门卫,进去区域5先击杀旗子兵,然后击杀区域5的2个大众脸,触发并完成【立花山城南砦突破】

  6.切换立花宗茂,这时候可能已经已经开门,没开门的话先击杀门卫,然后击杀区域6的旗子兵,再击杀2个大众脸,一会触发并完成【立花山城東砦突破】。操作福岛正则去区域7待机,没开门的话,他会在**等着的。

  7.接着开门,一路清兵去区域7,发现立花直次,先击杀大众脸武将触发剧情,不管他,一路清兵往区域8走。

  8.区域7刷新风魔后,切换福岛正则击杀风魔完成任务【風神の弟】。(福岛正则的任务要求【風神の弟】要在【立花山城救援】前完成,单做宗茂的话可以放到后面完成。)

  9.完成上述后切换立花宗茂,击杀区域8的2个任务武将,完成任务。操作福岛正则去区域9的下方**待机。

  10.废话很多,操作立花宗茂在废话期间,找有兵的地方往区域4赶,最好清满1000,950左右也可以。

  11.废话结束后,各地开门,速度切换福岛正则去击杀区域9的2个大众脸,击杀快的话可以在【鬼の一族】刷新前击杀,双拿的话这里击杀一定要快。触发并完成任务【島津一の智者】。

  12.接着切换立花宗茂,速度清满1000兵,期间触发秘武任务【鬼の一族】,确保击破数1000速度击杀3个武将后完成任务,并确保立花宗茂使用无双击杀岛津丰久。这个秘武任务有时限的,所以要速杀。如果你单拿福岛正则,则前面那部不急,直接来这里速杀获得秘武。

  13.完成上述任务后,区域10开门,速度去击杀区域10岛津义弘,一会触发秘武任务【鬼島津の意地】,击杀后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