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50页:自创武将 刀 秘武流程

展开

自创武将 刀 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自己测试的条件,一下是我推定的条件:基本参找本传明智光秀条件。

  1.获得关卡:<情愛の章-本能寺の変>

  2.完成任务【増援阻止】【頼みの綱】【先手を打つ】【矢の雨】【本陣の危機】,10min内触发秘武任务【試練・魔王の妻を討つ】。

  3.秘武任务:【試練・魔王の妻を討つ】

  4.击破数要求在1500。

  5.血量要求不低于50%,确保杂贺孙市和明智光秀血量不低于50%。

  6.确保自创武将亲手击破织田信忠,森兰丸。敌将存活数小于或等于3。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使用到刀自创武将,副将随意。)

  1.操作主将去区域1击杀第一个旗子兵,一会触发任务【本陣防衛】。清兵并击杀2个任务武将完成任务。再去击杀区域1的另外2个旗子兵,一路清兵往区域18,击杀区域18的大众脸。

  2.一会区域3开门,先不管在区域2附近刷兵。触发任务【二条城包囲】,先不管。一会区域2会开门,切换副将击杀区域2的2个大众脸,一会触发并完成任务【頼みの綱】。

  3.清兵去区域3路上大众脸都清理掉,去区域3击杀2个旗子兵。操作副将去区域4的旗子兵。

  4.一路清兵去区域3, 把顺路的大众脸都清理掉。清理掉区域3的旗子兵和路上的大众脸。一路刷兵去区域5的击杀任务武将。

  5.操作主将去区域6的上方隐藏通道,去区域7。会有开门剧情,接触往区域7的大众脸,触发任务【先手を打つ】,先速度击杀区域7的任务武将。

  6.然后一路先去击杀区域4 的旗子兵,然后再按照提示去击杀【先手を打つ】的任务武将,完成任务。操作副将去区域6待机。

  7.把引到的大众脸都清理掉,然后去击杀区域9的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8.接着开门,去吧区域15的大众脸都清理掉。一会会触发【父を守るため】。先不管他。从密道去区域12,击杀2个大众脸,触发并完成 【先手を打つ】。

  9.接着去亲手击杀信忠完成任务。

  10.一路刷兵去区域11,记得把区域11,区域16已经路上的大众脸都清理掉。路上触发本能寺炎上。

  11.一会会触发【試練・友を討つ】,先不要击杀。先击杀区域11的2个箭塔,然后击杀下来的2个弓兵。

  12.速度去区域10击破箭塔,击杀2个弓兵,一会触发并完成【矢の雨】。

  13.期间区域6会刷新2个大众脸,先用副将拉住。马上切换副将击杀会导致任务不被触发。

  14.操作主将击杀除了2个任务大众脸,森兰丸以外的武将,确保除了2个任务武将和森兰丸没有其他可以击杀武将。

  15.切换副将等待任务触发提示,触发后击杀2个任务武将完成任务【本陣の危機】。

  16.切换主将击杀兰丸完成任务。接着开门速度巨击杀浓姬,这个任务触发比较慢废话巨多,一会触发秘武任务【試練・魔王の妻を討つ】,完成后获得秘武。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