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秘武获得攻略 全秘武获得流程攻略指南

2015-10-01 14:35:23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37页:前田利家秘武流程

展开

前田利家秘武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条件:

  自己测试的条件:

  1.获得关卡:<大樹の章-小牧長久手の戦い>

  2.确保完成任务【軍勢を食い止めよ】【幸村を救え】【三成を救え】【戦線維持】【上杉ここにあり】,完成上述任务后确保8min触发任务【小幡城を落とせ!】。

  3.秘武任务:【小幡城を落とせ!】

  4.确保击破数大于1300,就这个数字,暗荣居然会出个如此奇葩的数字。

  5.尽量确保血量高于50%以上,这个也没做过具体测试,最好能保持70%以上最好。

  6.确保前田利家亲手击破区域内能击破的所有武将。

地图:

游民星空

心得流程:

  (主将前田利家,副将随意。所有武将确保前田利家亲手击破)

  1.操作前田利家在区域1刷兵,一会触发【軍勢を食い止めよ】。操作副将直接在本阵待机。

  2.先击杀1-2个任务武将,刷兵刷到剧情区域2开门,刷兵去区域2击杀2个大众脸,触发并完成【戦線維持】。顺带把区域3的大众脸引过来一起击杀掉。

  3.先去击杀2个【軍勢を食い止めよ】的任务武将,刷兵去区域4,先击杀区域4的大众脸,然后聚一下兵,接着会触发【上杉ここにあり】,聚兵后无双,任务很快完成。

  4.接着刷兵去区域5,区域5红白交接时是上下坡,记得靠着下坡吧红色区域的大众引下来击杀掉。这里一共可以击杀3个武将,切记不要忘记上面那个非任务的大众脸。

  5.击杀区域5的所有武将,包括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6.一路赶去区域6击杀大众脸,区域7和区域6也是上下坡,记得把区域7的大众脸引下来击杀掉。(这个你不去引下来很容易遗漏,我估计很多人拿不到是遗漏了这个武将。)

  7.期间区域7刷新2个武将,区域8刷新3个武将。触发任务【幸村を救え】,先去击杀区域7下来的2个武将。

  8.区域8的3个武将回去找幸村,按照提示去一路刷兵过去,击杀剩余3个任务武将。有幸村在,记得不要让他击杀掉任何武将,确保前田利家击破全部。

  9.期间会有废话,清兵去区域9**,一会区域9会刷新2个大众脸,开门后速度击杀,触发任务【三成を救え】。再刷兵去区域10,击杀其中的大众脸。

  11.然后确保击杀1300后,击杀原来在区域11的稻姬,这时候有任务提示。有三成在,注意不要被抢掉击杀。任务触发大概要50s-1min,确保【三成を救え】在7min完可以确保秘武任务在8min内触发。

  12.然后一路去区域12开门,开门后先击杀旗子兵,然后触发秘武任务【小幡城を落とせ!】,速度击杀区域7或者区域13的任务武将,完成任务,获得任务。

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