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8. 来到下一个村落聚居点,这里的院子摆放着开矿用的炸弹,小心不要离得太近而被波及。

  敌人出动了会旋风斩的狂战士搭配会范围攻击的兽人弩箭手,很令人头疼。

游民星空_

  9. 清理完采矿村落的兽人后,我们终于找到了进入矿场的道路。

  赞恩向我们挑衅说明我们找对了地方,这里的确是赞恩传送部队的秘密集结点。

游民星空_

  10. 矿坑中增加的新的敌人,会使用大火球术和火墙术的火焰萨满,

  单个比较好对付但和其他兵种配合就令人头疼了。

游民星空_

  11. 干完敌人后阿利亚要求我们推动旁边的矿车打开新的通路。推动6次即可。

游民星空_

  12. 进入矿井的通路,突然开始塌方,前方敌人源源不断的刷出来阻碍我们前进。要在躲避落石的同时消灭敌人。

游民星空_

  13. 接下来的剧情需要我们在矿车上取得一捆炸药。

游民星空_

  14. 然后将其布置在闪烁的目标地点,按动E键点燃炸药后躲开,炸药爆破后会炸掉岩壁显现出新的道路。

游民星空_

  15. 路途更加艰险,岩浆开始遍布各处,这说明我们已经接近赞恩的秘密集结点了。

游民星空_

  16. 在传送门前方有一群兽人把守要道,其中还有一只暗影兽人萨满,

  躲避其释放的暗影光环并近身攻击,当暗影吸血蝙蝠被召唤出来后要用破防技第一时间击破就没啥威胁了。

游民星空_

  17. 赞恩的秘密传送门果然藏在矿坑里,皇帝就是使用这种东西快速输送部队到世界各地,

  既然我们不能在这边关掉它,那么想必开关一定是在门的那边……

游民星空_ 

BOSS战:关闭传送门

  1. 本关与之前净化水井那关相似,没有实际上的BOSS,而是设计了解密要素。首先我们要扳动传送门两侧的绞轮开关。

游民星空_

  2. 注意第一次扳动绞轮后,其下方的防御炮台会向绞轮前的位置发射火球;

  每扳动一次绞轮,火球发射的速度越快,敌人出现的数量也越多。

  当扳动到最后一轮时,火球会变成火焰柱直接灼烧玩家,在这里放一个持续加血的道具或者留至少一个一次性回复生命的药水以防万一会比较好。

游民星空_

  3. 完成本关后人物的第三把武器会升级到lv2,进一步提升攻击、范围、速度等基础能力。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