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18. 阿利亚想到了一个办法来摧毁熔炉,最简单的就是不断使其升温让其自己炸炉,

  所以我们要使用这个绞轮让巨大的鼓风机不断的往里送风提升炉温。

游民星空_

  19. 6次转动之后,熔炉终于承受不住高温而炸裂,同时引发了坍塌,一边解决敌兵一边躲避落石吧。

游民星空_

  20. 从坍塌的锅炉区逃离出来别忘了直走到平台尽头,这里有个宝箱。

游民星空_

  21. 现在从右下的道路继续前进,路上碰到几个新型的熔岩卫士,可以向我们喷射出熔岩流。

游民星空_

  22. 本关最后一波小怪是由精英火焰萨满领导的兽人兵团,集中火力干掉火焰萨满。

游民星空_

  23. 远处不知名的怪物正在怒吼跳跃,造成了坍塌,躲避落石继续前进终于来到了BOSS的巢穴。

游民星空_

BOSS战:泰利卡斯

  1. 泰利卡斯第一阶段没有啥威力,只会使用攻击距离极短的顶角和爪击,配合猛扑冲撞让玩家暂时眩晕几秒。

游民星空_

  2. 打掉泰利卡斯的第一层血槽后,它的外甲会裂开变成第二形态。这时泰利卡斯比第一形态牛逼了很多。

游民星空_

  3. 第二形态的泰利卡斯在猛扑后会在身后形成持续不散的毒液痕迹,然后在地上长出可以远距离攻击的毒液孢子。

游民星空_

  4. 当泰利卡斯的血槽下降到一定程度时,它就会起跳往玩家所在的位置落下并形成大面积的毒液喷发,最后一跳会远离玩家并且开始蓄力释放大招。

  所以我们在躲避毒液池的同时也要密切注意BOSS的动向,一旦看到其在聚能就要用破防技立刻打断,并上前猛击。

游民星空_

  5. 泰利卡斯的弱点是HP比其他BOSS少很多,搭配轻重攻击技很快就能将其击破,并且人物的第三把武器等级上升到3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