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18. 这次遇到的精英火焰萨满比之前厉害了不少,不仅会给我们减益效果,更会释放持续伤血的爆炸技巧。

游民星空

  19. 敌人的小兵寸土必争,一波一波的向我们扑来,如果在这里使用大范围攻击的轻重技巧会变得稍微轻松。

游民星空

  20. 激战之余也别忘了探索周围环境,比如这个隐藏在一堆杂物里的宝箱。

游民星空

  21. 在通往超级武器最后的大桥上,敌人开始最后的疯狂,我们顶着炮火一边干掉敌军一边推进,场面极其壮观。

游民星空

BOSS战:黑暗能量大炮

  1. 这场BOSS战和之前的黑暗之心差不多,也是需要摧毁多个特定目标来达成胜利条件。

游民星空

  2. 首先摧毁进门就能看到的能量节点,要注意地面上会泄露出能量波。

游民星空

  3. 左上攻击西边的能量节点,敌人开始阻挠我们。

  4. 继续绕到东边摧毁第三个能量节点,要注意地面上的能量泄露方式是不一样的。

游民星空

  5. 摧毁最后一个能量节点,大量敌人会包围我们,但也只是垂死挣扎罢了。

  6. 瘫痪黑暗能量大炮后,人物的第二把武器将升级到4级。

游民星空

  剧情:黑暗能量大炮被摧毁,兽人军团败退,皇帝赞恩非常恼怒。

  但是他还有最后一张王牌,安卡利亚之心,赞恩决定使用安卡利亚之心的能量成神,这是我们必须阻止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