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step9.去到一座建筑物的二层房顶,会与长矛兽人、盾兵作战。

  目前的长矛兽人攻击花样不多,实力相当于是小刀入侵者,所以面对他们先重击后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_

  step10.随后敌人会从楼梯跑到小市集上与英雄开战,敌人数量虽多,但多数是矮小敌人,多以RB键的重·绝技对付他们。

游民星空_

  step11.从小市集左侧的楼梯走下去,会遇到一个旋转刀片机关,按住X键然后将攻击方向对准旋转刀片机关释放X键,重击它后会将其暂时关闭。

游民星空_

  step12.继续往右上方推进,又会遇到一个旋转刀片机关,先把矮小敌人引诱到刀片机关附近,他们就会被机关除掉。

  而长矛兽人则事先关闭刀片机关才能够靠近对付他们(刀片机关对他们无法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_

  step13.黑焰消退了,走到楼梯下方,阿利亚发现有些人被抓去当作奴隶了,所以英雄需要解救4嗰牢笼内的百姓。

  第一个牢笼是在step12楼梯脚右侧;第二个牢笼与第一个牢笼并排;第三个牢笼需要经过左上方四个旋转刀片机关广场,在广场的左上方;第四个牢笼在第三个牢笼的左下方,那儿有一个海神大战八爪鱼的雕像喷泉,就在喷泉的左下方。

游民星空_

  step14.解救了四个牢笼的市民后,在海神大战八爪鱼的雕像喷泉的左上方的黑色火焰消散,经过3嗰防爆栏会遇到一群盾兵和大刀矛兽人。

  此时大刀兽人会施展如同旋转刀片机关的旋风斩,使用重击可以终止他们这个行为以及关闭周边的刀片机关。

游民星空_

  step15.然后进入广场左上方的门,门前有一道塌下来的铁门。

  经过长廊会目睹神殿处于一片火海之中,那儿就是安卡利亚之心收藏的地点。

  进入到一片受到火球攻击严重的街区,地面上会出现火球的着陆位置,提前可以作出预判。

游民星空_

  step16.走到街区左上角临出城的方形广场时,先是遭受到一波小刀入侵者的攻击。尽量先不要收拾他们,当卡尔泰尔的第二名大将登场时,抓起小刀入侵者就往大将砸去。

  这名大将的招式就没有明确的顺序,然而招式仅有挥砍(2米距离的砍击)、爆炎(类似霸气,并伴随火焰伤害)和炸弹雨(天上掉下来一群炸弹,先是不会爆炸,过1秒后就会爆破)。

  游戏会一直先是大将的攻击范围,只要进入他的攻击范围,那么他多半会使用砍击,砍击很容易就可以用B键躲避开来,而一旦发现其召唤炸弹雨时,就马上翻滚逃出攻击范围圈。

  其中有1次机会可以利用体内的武魂吸收大将的能量。

游民星空_

  step17.接着踏上广场右上方的碎石堆进入到森林,此时卡尔泰尔彻底着急了,只要杀死英雄的人就可以获得丰厚奖赏。

  森林是敌人的营地,所以聚集了大批的长矛兽人、盾兵、小刀入侵者和矮小敌人,当然也少不了刀片机关,先是多角度往营地内施展重击,令到大部分敌人、陷阱都停止作业,然后使用绝技大范围攻击他们。

游民星空_ 

BOSS战:装甲巨魔

  step18.最后踏上一个红色的魔法阵后,就会遇到第一关的BOSS卡尔泰尔,他不会出来战斗,他还有一名助手—装甲巨魔!

  装甲巨魔拥有斩击(正前方出现一道4米裂缝)、跳砸(跳高后重重砸在1至4米开外的地上)。

  对付装甲巨魔非常简便,当他砍击、跳跃时,马上往他的左右腰间翻滚,然后攻击其腰间或其背部。

  当他血量掉至30%可以有一次机会让武魂吸食他的能量,然后对其连续使用两次践踏。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