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13页:飞向憧憬的天空

展开

飞向憧憬的天空

任务奖励

  金钱:0

  经验值:3200

  SP:263

任务起始点:阿法利提亚商会-格尔特蒙特飞行甲板-普普恩(第三章后开始)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首先需要给他喂食...喂到100即可,食物都能从商会下层的商店购买。

  2.然后他会飞到古拉下层的遗忘之地,记着云海需要退潮才能下去下层。下去后对付两只25级的青蛙后发生剧情,他会飞到托里格镇的树梢小径传送点附近。找过去发生剧情。

  3.需要收集修理材料。首先是2个花俏螺栓与3个绯红齿轮。在商会打捞点用白银瓶打捞大几率可获得;然后是千层岩4个,到英维迪亚烈王国头部的魂之顶,采取如下红圈的27号采集点即可。

游民星空

  4.回去树梢小径把东西给普普恩,他会回到格尔特蒙特飞行甲板。回去找他对话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