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35页:搜寻密探

展开

搜寻密探

任务奖励:

  金钱:2830G

  经验值:2420

  SP:149

  奖励道具:将军勋章x1(饰品);仇恨值攻击提升2x1(核心)

任务起始点:英迪维亚烈王国-弗雷斯贝古村-佣兵本部-德尔菲娜(第五章后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任务开始后,咱们需要打三只36级左右尖刺海胆,主要分布在英迪维亚腹部的冯斯麦姆水域与其右边的珊瑚圣域,无论是哪个都是有70+级别怪物徘徊的恶心地方。而且海胆本身免疫破防技能,且各种击飞与格挡。建议手操能倒地的异刃,等其自动给自己释放破防时马上进行倒地。打起来会轻松很多。

  2.打完后传送到腹部北面的“青之岸壁”传送点发生剧情,与几个佣兵对话,选项随便选。然后回村庄找德尔菲娜。

  3.之后要到腹部西北边的“湖上跳八石”传送点,从如图所示的地方上去。会找到拦路的三只尖刺海胆(Lv38)。这次一下打3只难度更高,因为血不算多,建议打到1-2个球后开连锁秒掉。

游民星空

  4.回去村子找德尔菲娜,她会让你找叛徒,直接到村庄里如下图所示的凹陷位。烧开藤蔓(Lv1火+Lv1风)。进去找巴米巴米谈话,剧情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