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19页:扩散传言

展开

扩散传言

任务奖励

  金钱:4320G

  经验值:3000

  SP:203

  奖励道具:机械猎人2x1(核心);水属性伤害减少2x1(核心);仇恨值降低2x1(核心);切换缩短2x1(核心)

任务起始点:阿伐利缇亚商会-莱姆莱伊姆旅店-法拉拉(第四章后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先用3个铃铛蔓越莓与3个熊猫三色堇制作药水,材料都在古拉-上层右半身-扎恩的木标传送点附近的采集点采集,如下图红圈所示(建议多采集点,之后还要用到):

游民星空

  2.到肚扁扁食堂的灶台处制作药水,然后给法拉拉。她需要你用不同的配方再次制作一次,回灶台会发现多处许多个材料配比。直接用铃铛蔓越莓4:熊猫三色堇6的配方就OK了。

  3.然后她需要你去英维迪亚找莱诺兽的尾巴3个,还有去古拉找尖嘴龙的五花肉4个。前者好找,直接传送到英维迪亚-头部-魂之顶,然后往南跳下水潭就是大量的莱诺兽;后者得去右半身-利塔绿洲传送点往北走的尖嘴龙上获取,记着这货一点都不好打,请耐心地勾引出来再单对单,不然他会拉上一群附近的怪。位置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把东西交给法拉拉,记住此时法拉拉的活动时间已经限定为7-18点,晚上她要飙歌...

  5.然后她会给你三个传单,分别贴到三个城镇的公告板上:

  阿伐利缇亚商会-中央交易所:

游民星空

  古拉-托里格镇-托里格拱门:

游民星空

  英维迪亚王国-首都冯斯麦姆-冯斯麦姆商业区:

游民星空

  6.回去向法拉拉报告,在佣兵团任务中追加任务“追踪儿子的线索”。或者也可以直接在格尔特蒙特飞行甲板的情报商处购买3600G的情报。在英维迪亚王国-首都冯斯麦姆-冯斯麦姆港附近就能找到索拉拉。然后他会逃跑!在首都冯斯麦姆港附近如下图所示的梯子爬上去到顶就能找到他。

游民星空

  7.上去后得用2级的观察眼与2级的诺邦知识说服索拉拉。然后回去找法拉拉即可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