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86页:学校

展开

学校

任务奖励

  金钱:4670G

  经验值:5280

  SP:188

  奖励道具:牵绊MAX命中4x1(核心);射击距离提升4x1(核心);夜间命中提升4x1(核心)

任务起始点:利贝拉里塔斯群岛-弥先村-维拉斯(最终章后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到房子后面找木匠对话,然后咱们需要给房子附近的3个孩子捐献木头、矿石与各种装饰品(乐器、书本等)。咱们都是玩到最终章的人了,各种东西自然也有积累。列表如下,只要交够20个左右就能到1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都搞定后找哈马报告,再回去找维拉斯,他会让你从幽界寻找老师,分别是语文、数学与历史三个老师。分别会出现三个子任务。咱们一个个说。

  语文老师:小编找的是王都特奥斯奥莱旅馆的梅斯尔,但要找她必须要先完成她的“协助执笔”,所以咱们也可以去找同是王都的拉普普,在广场北端图书馆附近。不过要给7500G。

  数学老师:可以去找帝都的医生斯玛雅,但是不推荐,除了需要完成极为恶心的“考尔的病”任务以外,她还要把你再次扔到灵洞找素材。所以直接去冯斯麦姆正门外的难民营找啾啾即可。

  历史老师:可以找阿伐利缇亚商会的托亚托亚,但是首先这货不好找(看下图位置),而且需要各位去世界树中层·第七外围机场的打捞点(在中层地图北边超长区域的中部打捞点)打捞一件服装(得用极品气瓶或黄金气瓶+大量打捞技能异刃)。所以各位可以去第二选择:在佣兵村的哈萨奴,但要找他也是得先完成“阿伐利缇亚的真相”任务。所以...各位酌情选择。

游民星空

  3.回去找村长报告,然后把控制人物切换成莱克斯与几个小孩对话。分别需要古代文明知识5、怪力10与打捞技术12。不过不够也没关系,直接可以跳过。

  4.然后前往弥先村东南的打捞点,随便打捞一次,上来后发生剧情战斗,一只61级的流云龙。随便打掉,发生剧情。回去校舍与维拉斯对话。任务完成,新地标“天色学舍”开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