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71页:金钱总是留不住?

展开

金钱总是留不住?

视频流程

文字流程

  任务起始点:利贝拉里塔斯-里吉特海域-传承的箱庭

  任务条件:解锁凛音的关键牵绊奖励Lv5

  1.前往斯佩比亚的阿达玛仓库附近触发剧情,然后支援10000G给巴迪鲁母女。

  2.前往阿伐利缇亚商会,在1楼中央交易所收集情报,剧情后到4楼飞行甲板的打捞点打捞漂亮的贝壳。回去1楼给露特。

  3.前往涡潮号发生剧情,然后要到世界各地找存钱罐,首先是古拉的暴龙的住处以南(详细请看视频),挖掘(诺彭知识2+观察眼3)得到罐子

  4.然后前往檀佩兰提亚的多雷克斜塔传送点(详细请看视频),挖掘(诺彭知识3+观察眼2)得到宝箱

  5.前往艾尔皮斯灵洞·中层的灵泉街广场遗址(详细请看视频),挖掘(诺彭知识3+观察眼3)得到宝箱

  6.最后前往莫尔斯断崖的·巴尔可鲁斯遗迹传送点(详细请看视频),挖掘(诺彭知识2+观察眼4)得到宝箱

  7.回去涡潮号找黑毛诺彭们对话,然后完成佣兵团任务“黑毛诺彭搜索队”。

  8.到帝都阿尔巴马格的商业区屋顶找黑毛诺彭,发生剧情战斗,2个47级的御刃者。打败后发生剧情,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