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31页:抱头烦恼的商人

展开

抱头烦恼的商人

任务奖励

  金钱:1790G

  经验值:1600

  SP:120

  奖励道具:忍耐2x1(核心)

任务起始点:利贝拉里塔斯岛屿群-弥先海域-梅尔特小岛-赛卡卡(第五章到达弥先海域后发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惨无人道的收集任务又来了:这次要收集的是14个精力茄、5个边纹蓝宝石与2个天使引擎。

  2.首先是精力茄,这个要求数量最多但是最好搞,在弥先村如下图所示的1、2、3号采集点都能采到。刷到足够即可。

游民星空

  3.然后是边纹蓝宝石,这个由于是黄色材料所以掉率很低,尽量戴上所有矿物学的大众脸,到云海隧道-里吉特口传送点,如下图所示的1号位反复刷,要有耐心。

游民星空

  4.天使引擎就更难搞了,各位请到弥先村-弥赛特峡的打捞点,同上,尽量戴上所有有打捞技术的异刃,用黄金瓶子反复捞。地上掉落的黄色齿轮就是了。

  5.都收集完后回去找赛卡卡报道,然后到斯佩比亚帝国下层的“货物搬运区”找相应NPC对话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