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22页:巨神兽的研究者

展开

巨神兽的研究者

任务奖励

  金钱:2360G

  经验值:2160

  SP:144

  奖励道具:雷属性伤害减少2x1(核心);石榴石x1(饰品);破防抗性2x1(核心)

任务起始点:英维迪亚-首都冯斯麦姆-冯斯麦姆港-皮洛洛(第四章开始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传送到英维迪亚腹部-湖上跳八石传送点,找到如图位置的洞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进去将两只分别是26与25级的水鸟搞死,与加斯图雷对话。

  3.现需要从英维迪亚腹部-罗尼大树传送点,一直往北走,钻进一个大山洞,前往龙之胃。把这里的怪全清了,慢慢打,几只大的懒散词缀的怪血非常非常厚。

  4. 回去弗雷斯贝古村庄,与加斯图雷对话,然后回去冯斯麦姆港与皮洛洛对话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