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77页:巴恩的秘密财产!?

展开

巴恩的秘密财产!?

任务奖励

  金钱:0G

  经验值:4040

  SP:173

  奖励道具:星星魔方x1(饰品);蛋白石晶片x1(晶片)

任务起始点:阿伐利缇亚商会-巴恩的寝室-尼鲁尼(第八章后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调查宝箱,选择“撬开”(开锁4+古代文明知识2),然后与尼鲁尼对话。

  2.进入楼下的动力室(怪力5+诺彭知识5),与巴恩对话,先选“吹捧”再选“威胁”即可。然后回巴恩寝室与尼鲁尼报告。

  3.然后增加佣兵团任务“三个零件”,此任务需要诺彭知识Lv3以上的稀有异刃,由于花JS不能出任务,所以只能多多锻炼韦驮天或重音等异刃了。如果不做此任务也可以,要到以下三个地点的情报商购买零件相关的情报:格尔特蒙特飞行甲板;英维迪亚的弗雷斯贝古村与首都冯斯麦姆,其中冯斯麦姆的情报商位置非常鬼畜,请看下面的视频:

  4.首先是以太瓶,在阿南亚姆港的打捞点进行打捞,建议使用极品气瓶,不然很难出来...如果实在没有,请用黄金气瓶+带上你能带上的,拥有最高级“打捞技术”技能的异刃,几率会提高非常多。

  5.然后是钥匙型手柄,在格尔特蒙特飞行甲板进行打捞得到。打捞方法同上。

  6.最后是灯丝球,要到古拉的托尔格军事基地的打捞点,到达后发生剧情,会临时出来一个任务“火鸡人讨伐”。传送到“日出岩屋”然后往回走过桥即可,三个Lv47的火鸡人。打败后回去报告即可获得灯丝球。

  7.回去找尼鲁尼报告,发现打开后还有一个宝箱!用开锁(开锁5+古代文明4)打开。打开后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