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29页:音讯不明

展开

音讯不明

任务奖励

  金钱:2560G

  经验值:600

  SP:143

  奖励道具:菱形晶片x1(晶片);击退抗性2x1(核心)

任务起始点:古拉-托里格镇-托里格基地-阿修(第五章后发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先要找到3个调查队员,这个点不好找,不过如果各位开了古拉右半身最北边的“瓦纳斯克大瀑布”传送点的话就很好办,如果没有也不要紧,传送到穿岩之门后直接从右边的悬崖跳下去,然后一直朝着北边的大湖走就可以;

  2.到了大瀑布后往右走,会看到一个分成很多层的地形,走第二层,如下图所示,反正只要你在路上看到右边有一个紫色的瘴气门就对了。一直跟着蓝色小标记走进去就能找到三个队员的尸体。如下图:

游民星空

  3.调查三个尸体(1级观察眼+1级忍耐力)。完事儿后能看到足迹,跟着足迹走会看到两个狼兽尸体,继续调查(2级观察眼与2级忍耐力)。继续跟着巨大足迹走,你突然发现任务让你打那只91级的大暴龙!不要慌,让阿虎先上,能顶几下的。咱们只需要迅速把它的血打那么一丁点即可。实在没信心的,可以上来直接开连锁攻击。

  4.打掉一丁点血后就发生剧情,让你撤退还是继续战斗(...)。撤退后回到托里格基地对话。然后到帝都阿尔巴马格,在地图右下角找到研究员对话。然后到到帝都正门传送点,转身走出城,就在东北不远处的“地热涡轮塔”就能找到布诺的果实。

游民星空

  5.回到与暴龙战斗的地方,把果实放到那里,这货吃了后就会退化成36级,真可怜,然后就当成是普通的精英怪打吧。打完回基地交任务收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