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15页:长不大的蔬菜

展开

长不大的蔬菜

任务奖励

  金钱:930G

  经验值:720

  SP:73

  奖励道具:高HP攻击提升2x1(核心);实习者护腕x1(饰品)

任务起始点:托里格镇-乌玛玛(第三章后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通过将道具给乌玛玛,将他的肥料积累至100,能给的肥料有识路苔、锚尾鱼、树木蟹、邪恶向日葵、亲爱树等等,非常好弄,最最简单的就是反复传到虎的老家,在他家门口的采集点采亲爱树,100%能出。

  2.回去旅店睡一晚觉,回来有剧情,然后让你解决水源问题。到托里格的花田位置找到一个很显眼的紫色湖泊。发生剧情。

游民星空

  3.进入托里格基地,在一个瞭望塔上把水闸关了,下面的紫水就没有了。

  4.回去乌玛玛那里,又要再给一次肥料,然后还是回旅馆睡一觉。回来乌玛玛处即可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