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9页:家具工匠的烦恼

展开

家具工匠的烦恼

任务奖励

  金钱:770G

  经验值:600经验值

  SP:75

  奖励道具:集中回避1x1(核心) ;紧急格挡1x1(核心) 

任务起始点:托里格镇-约尔格(从第二章“尼亚的情报收集”完成后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前往扎恩的木标寻找赫尔,具体地点如下图红圈,传送即可:

游民星空

  2.到达后发生事件,与3只Lv9小怪交战,打败后与赫尔对话。

  3.需要寻找7个“迷路藤”。收集方法:在云海低潮期前往古拉下层的“灵树古道”传送点,在如下图红圈所标记的5号采集点进行采集即可,与此同时请额外再收集3个金色稀有度的“肌肉树枝”,依然是5号采集点:

游民星空

  (注意:在之后的支线攻略中,所有采集点都可以通过重新回传送点进行再刷新,只要重复采集到足够个数即可)

  4.回到商店街与约尔格报告,然后会让你去右半身中部的卷根露营地购买3个胡桃木,具体位置如下图红圈所示的攀爬点,爬下去后过桥即可。

游民星空

  5.找到商人,会告诉你让你用1万G一个的价格购买胡桃木。但如果你有三个肌肉树枝,也可以成功换取足够的胡桃木!如果之前额外收集过的直接交换即可。

  6.回去约尔格处报告,即可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主、支线任务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