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37页:切磋比试

展开

切磋比试

任务奖励

  金钱:4270G

  经验值:4310

  SP:210

任务起始点:英迪维亚烈王国-弗雷斯贝古村-佣兵本部-勇(佣兵团2级经验条满后发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接到任务后,就到村庄北边的勇气修炼场与彭比对话,开始与三个御刃者战斗,等级分别是两个Lv36与一个Lv37,先把治疗打掉就很轻松了。

  2.打败后与彭比对话,有一个对话判定(1级观察眼+1级集中力)。然后要到附近与德拉克对话,继续与他战斗。这次其等级为42级。而且会破防倒地浮空素质三连,各位小心被秒。

  3.打败后与德拉克对话,依然有判定(2级观察眼+2级集中力)。完了后与勇对话,开始与勇和周战斗。都是Lv44。虽然比较脆皮但是AOE伤害非常高,建议打双奶战术,打死一个就简单了。

  4.打败后与勇对话,有最后一个判定(3级观察眼+3级集中力),对话完毕后完成任务。佣兵团升为3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