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64页:束缚

展开

束缚

视频流程

文字流程

  任务起始点:帝都阿尔巴马格-纳哈尔中央广场-玛姆姆

  任务条件:解锁鸣的关键牵绊奖励Lv5

  1.在阿尔巴马格调查有关“世界破灭教”的情报,然后回去跟玛姆姆报告。

  2.在深夜前往阿尔巴马格的 爱比尔商业区 屋顶,看到几个诺彭在睡觉就是剧情点了,与几个诺彭对话后,发生剧情战斗(Lv56)。

  3.然后前往古拉上层右半身的瓦纳斯克大瀑布,往东南方向走到“恶性瘴气A”并通过(请通过《异度之刃2》中文大地图搜索此场景点,点击进入),进入洞后走到尽头,会看到一个环形平台的向下通道。小心跳着下去,就能达到下层的水雾的断崖。在跳下去就是任务地点了。

  4.到达后发生剧情战斗(Lv58),打败后对话即可

  5.前往艾尔皮斯灵洞下层的英灵大厅,调查仪式,发生剧情战斗,将贪食的羽蛇(Lv60)打败

  6.回到纳哈尔中央广场,发生剧情后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