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49页:云隐月 风拂花

展开

  ※注:该系列视频是集合了B站UP主“美希命社长”与YouTube播主“ClarkJin”的视频结合而成。

  ※注2:异刃任务视频下有相应的文字攻略(出自日文WIKI翻译),请酌情参考。

云隐月 风拂花

视频流程

文字流程

  任务起始点:王都特奥斯奥莱-亚娜斯塔西斯旅店

  任务条件:解锁月的关键牵绊奖励Lv3

  1.在王都特奥斯奥莱的艾尔姆广场附近与3个NPC对话,收集琪亚丝缇娜的情报。

  2.在洛修利亚下层东北的旧盖尔盖姆正门遗址后方的森林寻找琪亚丝缇娜,该处有5个雪球,把它们调查一次后触发剧情。

  3.遇见“仙人”,要向他进行供奉,或者直接威胁他也行(冰属性9+集中力3)。

  4.然后前往上层的“崩城的旧支柱都市”(找不到位置请参考XB2中文大地图:点击进入)在精英怪“豪杰的斯特朗古”所在位置找到琪亚丝缇娜。

  5.剧情后发生战斗。3只43级的雪怪,打败后会旅店交任务即可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