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52页:七冰的挑战

展开

七冰的挑战

视频流程

文字流程

  任务起始点:古拉-商店街广场

  任务条件:在英迪维亚烈王国腹部完成牵绊对话“还不习惯”

  1.到阿伐利缇亚商会-肚扁扁食堂与科比塔比对话。在佣兵团任务完成“声乐”、“外表”与“灵魂”3个课程到Lv2,

  2.在肚扁扁食堂向科比塔比报告,然后到附近的旅馆房间里找七冰,剧情后再回去肚扁扁食堂找科比塔比。

  3.现在要再利用佣兵团任务将“声乐”、“外表”与“灵魂”3个课程提升到Lv4,收集“声乐”、“外表”与“灵魂”印章各9个,具体进度找科比塔比对话就能知道了。搞定后找科比塔比对话。

  4.带着七冰到英迪维亚烈首都冯斯麦姆-巴杰纳剧场,给七冰在门口买十个胜利吉事果。然后再找科比塔比对话。

  5.通过佣兵团任务进行歌手活动,将七冰的粉丝数量增加到5000人,粉丝人数可以随时找科比塔比得知,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任务...基本上要课程与演出互相完成会比较有效率。

  6.都完成后到巴杰纳剧场与科比塔比对话。

  7.到斯佩比亚的贾尔卡马洛旅店三楼房间找七冰。回古拉的喷水广场与琪亚拉对话,她只会在晚上出现。

  8.带她前往帝都阿尔巴马格的纳哈尔中央广场找七冰。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