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67页:制裁

展开

制裁

视频流程

文字流程

  任务起始点:斯佩比亚帝国帝都阿尔巴马格-纳哈尔中央广场

  任务条件:解锁婆裟罗的关键牵绊奖励Lv3

  1.在纳哈尔中央广场的小巷与爱蕾诺亚对话。然后在附近收集恶人的情报。然后再前往爱蕾诺亚的家,就在纳哈尔左边小路的尽头。

  2.剧情提示咱们要去旧街区,但实际上传送到上层的旧生产区 房顶口,不下去旧生产区,往前面一直走到尽头的门即可。至于如果门锁着的话,需要下去旧生产区的医务室拿钥匙。当然,在死去劳动者之桥的传送点往上爬楼梯也是可以的。反正走到“联络楼 管理室”即可发生剧情

  3.然后需要做佣兵团任务,“打败恶党”,从其一做到其四即可。然后前往帝都的旅店发生剧情。然后在前往爱蕾诺亚的家,发生剧情。

  4.完成佣兵团任务“调查邪恶组织”。然后前往阿伐利缇亚商会会长室与普宁对话。

  5.深夜12点在阿伐利缇亚·打捞甲板附近的普宁家门口触发剧情,开始战斗,连续两场,分别是26级与30级的群体战。打败后发生剧情,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